短文〈真真假假,真真〉

2019/10/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呼……咻……呼……咻……」神奇的海豹造型填充絨毛娃娃在一座「有點平緩的」山丘上,隨著吸氣吐氣吸氣吐氣有規律地起起又伏伏。
好、好、好可愛…。
此時面對眼前這無垢天使般的蘿莉美少女,我引以為傲的抵抗力早已被完結K.O.。
更別說、更別說現在還是孤男寡女獨處一室,正適合犯罪的完美狀態。
抹去嘴角因過度興奮略微變形的嘴型而流出的旺盛口水,倒吸一口口水回去。
理智還在和旺盛的情慾糾纏搏鬥,但、但這是……
「這絕對是,絕對是,絕無僅有一生中也未必會遇到一次的天賜良機!」我心裡真的真的很想告訴自己不能起邪念,但在我內心潛伏已久的惡魔,不斷呢喃在我理智線上播送:「就算現在用自己的體重壓上去,大約也只需要興奮的感受一下她無謂的手腳掙扎,之後…之後!大約就是歡樂的開心時光!呃呵呵!」
我想我現在的臉應該極其醜陋,連雙手也不自覺活躍起來,我感覺自己正被欲望驅動,向著目標被吸引著,即便現在大約與捷運裡會尾隨跟拍的色狼別無二致,但這也是身為一名正常的男子,遇到這樣的場景該有的「禮貌」反應。
說到這,或許該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們家的沙發上,會睡著一名胸前有點平緩的蘿莉美少女。
事情得要回到今天一大早就站在大門口的我,我正在幫要出遠門的爸媽抬行李,看著他們準備開心出遊三天兩夜的樣子,我也答應他們「我會在家做個乖寶寶看家,等你們回來」的約定。關上門後,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沒有這麼早起的我,精神突然整個大好起來。
「美好的早晨。」
就當我正想模仿富豪在晨間執行的良好習慣:讀書、冥想、運動的時候…
「咕嚕……!」一聲巨響,倒教會我身為平民就該有平民樣子的道理。
雖然沒辦法成為假掰富豪,但,至少也得成為優秀的男士,才聽說最近會下廚的男生在女生裡面也頗受好評,甚至還是不斷上升名次的擇友條件之一,所以我從高一就立志加入美食研究社成為社員,直到升上高二後就當上了「社員」,對於自己準備一點小菜飽餐一頓根本小菜一碟游刃有餘。
我伸起手,捲起袖子,腦中已經想好一道理想的美味早餐,一道我理想中要準備給和我未來在外租屋可能有的女友吃的美味早餐。
「用吐司、火腿、起司片、馬茲拉起司條、番茄醬,當然,還有一台萬用神奇烤箱……喔!對吚!當然還有,我!美味吐司披薩就是手到擒來的簡單高級料理。」
我邊開心地在冰箱前拿出預定好的食材,邊感謝如此未雨綢繆的我,早在知道爸媽要出遠門前就到附近超市備好這幾天獨身在家的食材。
「我、我真是!太聰明了!」
不過,儘管如此自嗨,一個人在家果然還是有些寂寞,從期盼薔薇色的高中校園生活到習慣與父母的單身生活,老是運轉的電視新聞播報聲,也許還會伴隨爸媽的拌嘴聲,早就是我極其平凡的日常,但今天格外安靜,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大早的原因,讓現在只剩下我準備美味吐司披薩的廚房鐵器鏗鏘聲。
吐司疊上火腿、貼上一片起司、塗上一層番茄醬、放上馬茲拉起司條,每個步驟都熟練的完成,最後再放入預熱好180度的烤箱裡,設定5分鐘,關上烤箱門就只待一聲「ㄉㄧㄤ!」就大功告成了。
「一切都在計劃之中。」
我實在必須要讚嘆我安排好的完美計劃和完美的執行過程,一切都很完美,而且連這段在等待美好事物值得的五分鐘裡我也沒浪費,在這段時間我動身到客廳,將預先準備好的電影投放到49吋的液晶大螢幕上,連沙發上也準備好可以窩一整天的柔軟枕頭、專用的小棉被和可愛造型海豹娃娃兩隻。
「萬事具備,只欠……」
妙就妙在我起身準備轉身前往廚房的這個瞬間,我聞到不該有的濃郁起司香氣。
「不該如此…」
一方面帶著些許疑惑,一方面又嘗試用或許是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在家,才會如此過度敏感的可能性來搪塞自己,直到走到廚房前那一步瞬間,我確信,我的鼻子,我的敏感,是對的。
「是誰!」
我還記得出門前我向父母信誓旦旦說會看好家,那段記憶都還歷歷在目,如今,眼前這位披著銀色過腰長髮,身高不過140的小妹妹是怎麼回事?還有那打開的烤箱門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她小手拿著僅剩一角的吐司披薩是怎麼回事!?
瞬間,氣急敗壞。
「我所有美好計劃都被你給毀了!」我急的衝向前,二話不說握住她手拿披薩正要送進嘴裡的小手手腕。
「!」她驚嚇到連忙轉過頭,用她一雙碧綠水靈的大眼疑惑又害怕的看著我,最後剩下的一小角吐司披薩掉在地板上。
我承認,是我太魯莽,我想都沒想就動手了,竟然從沒想到對方也許是來自異世界的魔王女兒,擁有將所有東西瞬間化為灰燼的能力,又或是她是擁有童齡外表但實際上是一名身手不凡的間諜,光是用反射能力就能輕易將藏在身上的手槍拿起朝我射一發,「砰!」一命嗚呼。儘管我有種種猜測,但如今再來怪自己,只因為對方看起來是個小孩就大意起來,也已經來不及了。
她急促吸了兩口氣,啪!「哇啊啊!哇啊啊!」大聲的哭喊起來,淚水啪啦、啪啦像沒關上的水龍頭嘩啦啦流下。
致命,致命!這個太致命了!
居然是「少女大哭」伴隨閃電雷鳴近乎要大爆炸的大絕招。
「對不起!對不起!快!別哭了。」
我趕緊鬆手,跪在她面前,從俯視壓迫的角度轉為臣服的仰式,馬上變更為溫柔疼愛模式輕輕撫摸她的小頭。
「對不起!對不起!還想吃嗎?…嗯?想吃,我再弄好不好?別哭了。」
瞬間就變成鄰家人人口中愛護妹妹的好哥哥。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之內,廚房呈現一種工業革命時代精準分工的作業機台模式,一個負責烘烤出吐司披薩,一個負責品嘗,直到冰箱被還原到像出廠前的那一天。
「請問,覺得如何?」我小心翼翼的問著,還偷偷看看她水汪汪的眼睛是不是不再潰堤了?哭紅的眼睛是不是沒有那麼腫了?情緒是不是沒有像剛才那樣激昂了?
她點點頭,用小手掌摀住嘴,偷偷小仰頭打了個呵欠。
「想睡了嗎?客廳沙發上已經準備好枕頭和棉被了。」
她點點頭,我便自動走在前面,帶她到客廳沙發前。
她二話不說,挑了一隻粉色的海豹娃娃抱在懷裡倒頭,就直直地躺在我鋪好的棉被和枕頭上,閉上眼,就睡起來了。
長150公分的沙發對她來說正正好,不像我還會露出一截小腿掛在邊上,要不然就得要側臥彎曲著才能委身在沙發上,但看看她,她只到大腿一半連身裙下的一雙白皙腿剛好頂到沙發底部。
「完美,太糟糕的完美。」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但我也不知道剛剛我為什麼要緊張,但或許現在才是我天人交戰的開始。
「呼……咻……呼……咻……」神奇的海豹造型填充絨毛娃娃在一座「有點平緩的」山丘上,隨著吸氣吐氣吸氣吐氣有規律地起起又伏伏。
我的胸口也隨著我急促的呼吸,起起又伏伏。
「太、太太、太犯規了。」
就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下手的時間,我也沒有浪費,我把廚房留下的殘局收拾的一遍,把垃圾分類打包好丟到公共回收的區域,然後沖了個冷水澡冷靜之後……
居然!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好在餓意讓我在傍晚時分自動醒過來,睜開眼後,夜幕低垂的窗外風景讓有點嚇到,大約是突然不太習慣的早起和準備了一個小時的餐點的緣故,我摸了摸肚子,大約暫時什麼也不想去煩惱了,只想出個門去便利超商買個微波當晚餐。
「啪啦!」
一張《我家突然出現蘿莉美少女!?》的藍光光碟被我從床上拍到地板上。
身邊傳來「呼……咻……呼……咻……」的細微呼吸聲……。
〈後記〉
「哥,你是變態嗎?」
也太直接了,這不該是小學生該有的發言和質問。
「不是。」我非常肯定,我雖然眼睛會在可愛的妹子照片上游移,但這並不代表我對他們想入非非,那只是生理反應,人本來就喜歡看美的事物。
「那這個是什麼?」
她手上拿著我才剛買的小說特典《我家突然出現蘿莉美少女!?》的藍光光碟。
我在她拿起的瞬間就把它拿下。
「這不是你該碰的東西還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不能隨便跑上哥哥的床嗎?」
她搖頭,她、她、她居然搖頭?
反了,反了,現在的小學生都這樣大膽無理,目無兄長嗎?
「哥哥,我餓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特別孰悉,一聽到就馬上神速回覆。
「想吃什麼?」
「吐司披薩。」
「好。但是你先離開我的床。」我應該是很有禮貌的了。
她搖搖頭。我也搖搖頭。然後我先下了自己的床。
開始三天兩夜服侍妹妹的日子。
也或許,這樣的日子,會更長。
(封面圖片/twitter)
螺旋迴夢
螺旋迴夢
喜歡寫作,正在文字創作的叢林裡劈路;正在字詞文句的大海中浮沈;正在蘊涵靈感的礦坑中挖掘。以短文、新詩文(現代詩)的形式居多,不定期更新,點追蹤可以收到即時文章更新的通知喔!感謝來訪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