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希望不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安潔拉陛下,萬萬不可公布訊息,這樣戰線將在一瞬間崩潰。」
聽完諾蘭的傳訊後,結束連鎖治癒的施密特與露絲忽視了身體與精神的負擔,立即趕往指揮中心對安潔拉當面建言,這是無法使用傳訊的內容,為了避免傳訊的內容被敵方盜錄作為對霍普落井下石的材料,施密特選擇了最花時間但是安全性最高的辦法。
「我明白,諾蘭會只選擇我們三人進行傳訊,也是因為如果被士兵們知道,士氣將一口氣跌落谷底,屆時就是霍普自我毀滅之刻,多麼惡毒的計謀,一層層深刻的計算,都是針對霍普的弱點而來,不只是形式上的毀滅,我們只要不小心行動,就算不在此時被毀滅,未來霍普將會因為這次的襲擊,走向瓦解的地步,完美的必死之局。」
「報告,艾利克大人重傷!」
聽聞之後安潔拉的身體崩潰了跌落在地,露絲快步上前在安潔拉摔至地面前攙扶住她。
「連艾利克都……最後的希望消失了。」
露絲相當的驚訝一直以來展現出王者風度的安潔拉也有如此弱小的時刻,換作是任何人在她的位置都會是如此,雖是王者但不代表不會恐懼,不如說,會迎接會悲慘結果的人就是眼前擁有姣好面容、高貴氣質的女性,若是被處決了還是好事,考慮到守林人的血統,露絲想起鍊蝕在森林中說過的話,不禁寒毛直豎,那是身為女性無論如何也不想面對的痛苦。
「我……安潔拉陛下,請振作起來,所有的人都仰仗您,只有您才有力量重整霍普。」
「一定沒問題的,妳還有施密特大人、文森特、伊芙琳,我們等人在,一起渡過這個難關吧,最壞的狀態就是如此了。」
「露絲……妳說這個可有任何保證嗎?」安潔拉眼露出希望之光。
「這個我……只能說我會盡全力……」
露絲別過了眼神,現在誰也無法斷言之後會是如何的狀況,指揮中心陷入一陣低沉的氣壓之中,喪失了希望的現在,眾人皆束手無策。
「大範圍的睡眠會波及友軍,一個一個來數量又太多了反而浪費能量,怎麼辦呢?」
「有辦法做成箭嗎?之後再利用文森特的箭雨射到他們身上,不傷性命又效果良好。」
「這是很好的想法我們試試看吧。」
這時,指揮中心的通訊裝置被打開,結束了試煉穿上妖精之靴的文森特、伊芙琳和賽門出現在戰場的高處。
「舒適氣溫下微風輕撫,安靜的思維加上沉重的眼皮,睡眠之光結成一束,那模樣是有著羽毛的箭,成型吧,其名為【安睡之矢.眠光】。」
「一成百,百成千,千成萬,迴響吧光之箭雨,去到目標的所在,奧義【散射.導引箭雨】。」
伊芙琳把光箭交給文森特,接著文森特引動妖精之靴的力量增幅了箭雨的射程與功效,向天上射出一箭,弓箭化成了光束,變成了從地上發射的流星刺入天際,接著天上落下了光之箭雨,箭雨貫穿了每一個襲來的敵人,但是敵人沒有死亡像是斷了線的木偶,倒在地上,眾人皆覺得不可思議。
「安潔拉,放心,就像露絲說的,還有我們在。」文森特笑笑的說。
「把睡眠術變成光箭,什麼奇特的辦法啊,沒想到還真的能成功,真不愧是我。」
伊芙琳把做好的一大把光箭遞給文森特後,丟下一句「那我出發了。」就飛離了現場。
「伊果……伊芙琳謝謝你們。」
「不只是我喔,拉娜、可雅正在幫忙照顧人們,我已經指示諾蘭將睡去的敵人全部拘束並收容了,對了,還有一人有話要跟妳說喔。」
文森特將願力引至另一人之處,熟悉的但不屬於正義那方的聲音出現了。
「我來還人情了喔,很抱歉沒跟你們討論就自作主張,採取行動。」
「指揮中心現在肯定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正在煩惱吧?」
坐著輪椅與文森特一同於高處縱觀戰場的現況,那是賽門.道爾的身影,不該出現在戰場的帶傷之人,從哪裡得知的?怎麼樣知道現況該如何處理?就連指揮中心的現況也能推估嗎?
疑問,雖說已有過先例,但沒想到能從僅有的情報推論至此,一切的不可思議在安潔拉腦內,左思右想總是想不出頭緒。
「來回答妳的疑問吧。聽到【AGE】的消息時,我就請諾蘭調查了霍普近5年未成年的失蹤人口,人數與推估的結果已經交給諾蘭了,你們差不多要收到報告了。」
這時施密特的願響儀出現了人數的情報,以及接下來如何進行計畫的步驟。
「為什麼是未成年,我相信你們已經明白了。如果是我,這是最好的兵力來源,處理實驗品的同時又能重傷霍普,的確是一石二鳥的計策,所以我的建議是公布情報吧,不要再傷害已經受傷的人們了。」
「已死去的人們,我們只能弔唁。但是用全力去把握住能救的人吧,這裡是霍普,是安潔拉陛下與大家一起建立的國度,我親眼看過了,我肯定國民是不會怪罪於妳的。相信吧,國民與我們會成為妳的力量,站起來帶領大家,妳的力量才不只如此,成為引領大家的光吧。」
「對了,解決這些情況之後,我不介意因為獨斷獨行而再上一次法庭喔,這次就明明白白的給我個無罪判決吧。」
聽到這些話,安潔拉摀住嘴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多麼愚蠢的傢伙,但確實是充滿魅力的提案呢。」,數次深呼吸後,藉由露絲的幫助安潔拉站了起來,看見了安潔拉明亮的表情,露絲鬆了一口氣。
「露絲,謝謝妳,我已經沒事了。」
「施密特,報告狀況。還有把賽門.道爾擬出的報告拿給我看吧,這也是我該背負的。」
指揮系統恢復了,安潔拉振作了起來,帶領大家進行救災的安排,露絲離開指揮中心趕往艾利克的所在,文森特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心靈之友啊,你的方法奏效了喔,下一步呢?」
射完了伊芙琳準備的睡眠光箭,文森特問道。
「去鍊蝕的所在吧,讓他付出代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是個在某日下午因大逃殺遊戲所創的沒有意義的名字, 讓這個名字變得有意義就是我的目標, 因為愛讀書變成愛寫書,其實喜歡溫暖的內容大於沉重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就是變成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愉悅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