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才開始的青澀愛情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學中文的第一句是:我頂你個肺!她解構這句話的表面意思是用膝蓋一記像泰拳形式的膝撞命中軟肋部份,是人體內部肋骨以下肺尖處。
你則是初到貴境報到盲字都不懂,在我們口中叫假老外的火星人。頂!
你首先要介紹一下那位叫小美女:身高162的小人國物種,她說是00後,說明白點是03年4月左右的小肥羊…小白羊座的小靚女。你朋友的妹妹,還穿著制服像個水手梳個馬尾頭學人化個不靠譜的濃妝飄回校的女生。性格方面你都不知怎去形容她才對!
總之就是粗口滿天飛一類的00後小美女。眼大得像Cosplay里的洋娃娃,她說她幾代之前有一位英國的曾曾曾曾曾祖父哦!難怪黑頭髮黃皮膚的臉蛋有著比較高聳的鼻樑配合較深的眼眶。但是長長的單眼皮扮相真的好古怪!
她:「喂!我還是處女!」
你回頭:「你處不處關我屁事!」
以上是她認識你而你成為法語文老師後一個月的對白。
她:「我教你講中文,你教我做愛如何?」
你:「我頂你個肺!」
她進一步:「你做我的對象好不好?」
你:「不好!你要找個年齡差不多才有得交嘛,我做大叔!」
她:「我哥說你不大哦,比他還要小!」
你:「我13cm長,龜頭最粗的地方5cm還不大?你哥的花生米才叫小!」
她咬著唇,盯著你的窄腳牛仔褲的褲檔處:「哪算了!做愛這事拉倒!」
你:「頂你個肺,以後有乜想知道的直接問那個人,別四圍打聽,知道了嗎?」
她點著頭:「我想去看電影。」
黑暗的電影院裡原來是談戀愛的溫床啊!
前面後面側面的情侶都不是在看電影,他們在做壞事!呻吟聲像楚霸王慘敗時四面的歌聲,此起彼落。接著下來感覺得大腿被她往歪里想的小手逐漸佔領,由大腿外側伸延到內側!這個小妹妹在哪裡學得那麼壞?用力抓著她的手有若抓小偷一樣把手放回她的大腿上。看電影就集中精神看電影,想什麼呢!頂你個肺咩!
她在你耳旁:「我濕了!我想你。。。。。」
你:「銀幕下面的英文字幕不是這樣說的,明天我教你英國語文!劉華跟謝鋒不會是同志啊?和尚在台南台中可以捅Asshole的嗎?我不信!」
她那氣炸的表情索性把雙腿分開,把本來就是迷你裙的裙子拉到屁股以上。露出隱約白色的小內褲。在扭動下體。你氣炸了,站起轉身就閃人,管她被人輪姦又好被販賣到南美當押寨夫人也吧,你說你冇眼睇哇!
十七歲女生是不是應該努力求學讀書的?她大哥對你的回應是她在班中考第一的,不用讀預科就可以直接上大一。你愣那兒,對她的偏見在剎那間消失掉,倒覺得這小美女有意思,可能少女的思春期開始了?但是的確對你這位假老外有點過份,一點禮貌都沒有,多少次說別張開腿對著人家坐,這不是擺明車馬在勾引她大哥的兄弟嗎?頂佢個肺!
明天找個大美女來粉碎這個小美女的豆芽夢好了!人生路不熟的地方,哪裡有大美女可以待勞呢餵?
當大美女出現在小美女面前時,原來她倆認識的。凌空飛膝頂爆這位姐姐是她哥的女朋友,她還謝謝那位大美女的客串。接著對你說以後有事就直接跟當事人說清楚,搞什麼亂七八糟的!?你鬱悶到死的感覺都有鳥!這個小辣椒好樣的,會記仇又小器既會報復更會狠毒!
幸好你從老大那兒學會一個字:忍!
什麼得饒人處且饒人的廢話都記住了,老大,你這小弟夠意思吧!你老人家當你的和尚去,小弟還沒玩夠呢!
忘了說說你自己,中國加台灣有多少個人叫小明的就代表了法國加法屬處女島有多少人叫讓.呂克。大喊一聲讓,整條香謝麗捨有五萬人回首呢,死蠢!小明…小明啊!
聽小美女說小明不是人,是爬行的昆蟲。難怪狂叫都沒人有反應。
喝酒也是魔鬼的老大傳授給小弟你的。泡妞嘛,你說你從來不會。因為思春期已過,臉上也沒長痘痘了,穿起西裝挺像個成熟男人可以騙人。想起TNND老大還教你打手槍呢,他這人沒救的了,他老說一句:「等天來收拾你時,天都怕了!甭說什麼死神妖魔等等的小兒科呢!」
週末是每隔六天就輪到的了,不用期待的日子。週末是放監放牢的大日子。不用上學不用穿水手服。可以連內褲都懶得穿的小美女那亂七八糟的短訊里說想約見面,說什麼去你家學玩什麼X-Block360?
開門,面前站著一個花花公子內頁的兔女郎,頭頂有兩只竪起的白色耳朵。一身黑色緊身sexy lingerie…吊襪帶把黑色魚網絲襪吊住。白色T-bar小內褲,陰毛從兩旁飆了出來。慘不忍睹的小美女那張臉被化妝化得像個人妖!
還擺啥pose啊,不過吸引注意力的倒是小美女她的胸部,有沒有33呢餵?
她:「34C!」
你:「不是試玩你的X…Block36E嗎?」
她笑得放蕩:「都說是34C!你想試玩啊?」
(一手拉下胸圍露出可給你試玩的34C)
你眼球凸出,鼻孔流鼻水,沒流血。雙手快速把胸罩扯回去,她角力地拉下,你用力拉上。彼此爭持了一會,你突然放棄這種無聊的格鬥遊戲,一鬆手瞬間,她用力過度,直接把胸圍拉過了頭,像脫T-Shirt一樣把胸圍從頭頂處脫穎而出,胸前的34C雙峰在你面前分別彈跳了四下及五下。這證明了她右手邊的乳房較左手邊的結實,她是用右手的人類。
你:「OK 夠哂sexy la ! 不過個妝好難看。我幫你搞搞啦!唉!」
她:「別顧左右而言他,你雙眼的凸出程度己出賣了你的靈魂。還有你流到下巴的口水。」
這小美女的爽直坦白率性會令一個男人倍覺自卑。因為男人都會裝斯文裝有風度裝逼和裝風趣。
小美女:「你看你褲檔那裡凸出來的小帳篷,比你的眼球還要凸。」
用深層次的呼吸法把口水索回口腔內。雙指往雙眼球插過去,把眼球推回眼框裡面。但是好不幸,褲檔裡的東西不是能收能放能即時可以回軟和即刻可以變硬的遙控之物。它代表了主人大腦裡不乾不淨的思想。
你:「我覺得我好衰格和低級地豎起了一件我沒法操控的物件在我胯下失控地勃起來。對你有非份之想。這…」
她打斷你的話:「這跟愛情無關。一切都是我腦海裡對性的好奇。剛好遇上潮爆全省,懂法文懂英文懂把妹還懂裝酷的你初到這寶島。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家庭教育的女生。我母親的坐姿就是劈腿而坐,她說下面有涼意思想就會朝這方向走。」
你一臉莫名其妙地瞪著那對34C的雙峰:「下面有涼意就會有方向感是什麼意思?」
她:「你現在褲檔裡的涼意已告訴我你小弟已被我母親所說的無厘頭東西所感化,回復到當初的正常狀態了。」
你羞愧地說:「不如為你搞個像個小美女的妝吧!我小弟對你無禮,我代他贖罪。」
她水汪汪的雙瞳:「你想怎搞都沒問題,搞哪裡都可以的。都聽你的。」
對著鏡子前把紅得像馬騮屁股似的臉頰那胭脂抹掉,把豬嘴上的烈艷紅唇抺掉,把黑如墨汁的眉毛擦淡點。哪有兔女郎束一雙馬尾的,玩日本變態淫辱沒成年AV少女咩?把頭髮打散,披肩膀上,把自己掛脖子上的黑繩子纏到她雪白的脖子上。 全身鏡里果然反影出有點性感味道的美女了。看到開心得都有點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終於回到像個少女該有的矜持了。
你:「其實你很漂亮!」
她:「我知道!」
你:「如果斯文點講話含蓄點一定迷死一眾男生的!」
她:「我都知道!」
你:「你擦了什麼香水呢?令人有豎起的感覺!「」
她:「香檳加威士忌加媽媽用的Chanel…」
難怪聞到酒味混著香水味。都幹嘛了啊?
她:「爸爸媽媽去了倫敦,哥哥去了女朋友處住兩天,家裡就我一個人,想你陪我玩!」
你:「去迪場?」
她點點頭:「行!」
你:「在外頭煲煙等你,快點兒!」
週末真的全世界都免費的嗎?迪場比平常貴一倍,門口連塞都塞不進去,真像處女般難搞!幸好小弟你人面廣,瞄到守門口的大只佬也是退役的Gurkha啹喀兵,尼泊爾出產的頂級傭兵品種。大喊一聲Peterson…
塞進處女膜般狹窄的長廊,進入煙霧裡的狂閃螢光燈跟頂尖的黑鬼饒舌組合那亂七八糟噠Yo前Yo後,尾指食指姆指向著群眾狂插的姿勢…頗有格局,歌詞夠密集,伴著Rapper的幾個B-boy身手幾達一流。穿過hiphop廳抵達瘋狂的Disco Sound…我操,老掉牙死N了年沒有的Donna Summer de Hot Stuff…只見七彩的髮在舞池中央瘋狂的搖著擺著晃著。啥都不用喝,一手拉著小美女就往舞池擠過去。 還是老麥當娜利害,屹跳舞榜不倒的金槍像李小龍。
兩粒鐘後,看到小美女香汗淋灕,髮都濕透滴水了。嘴巴哄到你耳旁大喊:我想喝喜力!
兩瓶喜力鬥快吹喇叭唄!瞅到暗角有空桌,說時遲那時快,拉著你的大手往沙發飛過去。然後我的天啊,這個小淫娃真的沒穿內褲啊,你都看到超短迷你裙內的風光了啊。
不知道她爸媽怎教女兒的,挺開放的是不是呢?不予置評為妙。頂!
整個桌面放滿喜力綠色絕不環保的空瓶。兩個醉人…
她:「你看啥呀看?」
你:「你唔望我又知我望你?挑那星!」
她:「哦?你好啊,識講粗口!」
你:「你教我的總要多多實習才能流利地操他媽D逼,幹你娘等等的髒話嘛!」
她:「你老要我斯文有修養,你看你!」
你:「好!聽你的!做個好榜樣給你看!」
小美女的胸緊靠著你的臂:「我累了醉了,能檢我回家吗?」
檢著一個人肉包袱,風衣裹著小屁股避免被路人甲到N大飽眼福後進而思淫欲。感覺到小腹在背腰處上下磨蹭,然後無厘頭地在你耳旁吟著好舒服。你說頂頂頂…頂你個肺要頂深點!她越吟著髒話你就越來勁。
酒是啥的媒介?
把小鮮肉扔上床,蒙矓掉迷醉的雙眼,泛紅的臉,小手捂著從沒被人開墾的私處… 痛令小美女清醒還是更迷醉你說你不知道,只知道要溫柔與粗暴同時進行。看到感動得流下淚水的她那雙晶瑩剔透瞳孔閃爍著光茫,緊緊地摟著您大爺的脖子,由生硬不知所措到腰肢配合著從慢到急速節拍里開始呻吟…嚎叫…C’est la vie…
一次又一次再次再三的…昏厥前的抽搐…隱約的耳語說「…!」
你聽到一些有關愛情的詞彙後,心裡暗叫:「OMG…」
你煮了早餐餵她吃。抱著她去洗澡。做事後的清潔工作。
她躲在你懷裡怎像只小貓咪似的呢?喂,之前那強悍粗野性子閃哪裡了?你瞪著一個活在白日夢里的女孩,在甜甜地想著啥呢?有病啊小美女?
Ta:「……!?」
Ni:「……?」
Ta:「…!」
Ni:「哦!」
在接下去的那兩年裡,你消瘦無奈的神情,找你出來喝酒你都推了。收到你寄來的結婚邀請函。她剛滿十八拿了成人身份證就把整個美好的人生埋葬在六呎下的焦土裡永不見天日。而你就在結婚前一天的瘋狂男班派對裡,獨坐椅子上哭了整個晚上。以為你後悔莫及想自殺,原來你是被愛情薰陶得像個負責任的真正男人,幸福感籠罩了整個靈魂與肉體的你,喝著茶,滴酒不沾唇。豎起的弟弟只頂著她的肺,全世界的大小美女都不能讓他豎起。一眾兄弟們把平躺在桌上的你像抬棺材般把你抬回她的墳墓前,等待老病死無奈的一生。
老蛇Snake:「這篇東西合共有多少句頂你個肺的?」
我:「頂你個肺咩?」
你:「C’est la vi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歌特式飄移運動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酒醉三分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充滿矛盾的性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性心理與性犯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人背著女人唯一想搞的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上同袍兄弟的第三者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工作日誌】那些我希望在開始接案前就能知道的事情(下)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分享了開始接案後整理出的合約注意事項,我們接著來看看我對於接案中「溝通」的一些心得吧!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10-03
    只度假不打工 -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那幾年七年級生是傳說中的草莓族 + 22K 新鮮人,呵... 還沒開始工作身上就有這些標籤呢!家住南桃園就是一個坐車通勤會發瘋的距離,加上房租這一切就像是中了永不翻身的詛咒。工作差不多每年換一個,因為幾乎都是沒什麼好留戀的低薪高工時的“美工”,從高職學廣告設計到大學念數位媒
    Thumbnail
    avatar
    Chütopia
    2021-09-28
    開始健身前你必須做的事情前言     不論高、矮、胖、瘦、年輕或老,總會有許多事情是你在開始健身之前必須要先瞭解的。在知道怎麼練之前,我們要先知道怎麼吃、怎麼睡、怎麼練,還得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了解你一週所能訓練的時間、天數,才能讓你在開始健身後一帆風順。以上這些我都會在這篇文章中告訴你,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阿亮有個健美夢
    2021-07-21
    還沒開始寫作,但想要開始寫作,應該如何開始?你需要的做的只有這三件事情想要寫作但不知道該如何開始的人,我認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反而會扼殺興趣,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在痞客邦中會寫說不要一開始就求評,求評下去,就會出現這種問題,一開始應該要先能夠享受寫作。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19-12-07
    佛系世代,先從放棄開始《人生七成的事情放棄也無所謂》只要努力,就會有所回報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剩下90分看家裡有沒有錢啊 欸欸欸欸!!!這不是我說的這是博恩說的 先別關掉影片啦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19-12-05
    《百合心》 ──我們都是愛上一個人之後,才開始學會如何去愛的。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的美砂子,從小就被醫生診斷似乎沒有「百合心」。至此,電影一直沒有向觀眾解釋何謂「百合心」?劇情以自述的方式倒敘展開,從長得像洋娃娃的小美紗子開始,展開她的殺人旅程。
    Thumbnail
    avatar
    Scatterbrain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