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也喜歡你啦!!【赤降】

2019/11/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京都,洛山高中大廳──
有個人黑著臉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息然後瞪著擺放在桌上的自己的手機......
多久了?一個月?!他頭一次被人無視得如此徹底,就算是別人也沒那個膽量能無視他這麼久的時間。而且最令他難受的部份則是這一個月他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沒有那個時間衝去東京抓人興師問罪!
「玲央姊,就這樣放著赤司不管好嗎?他看起來快爆炸了......」
而且最近練習的量莫名其妙似乎是倍增了起來,大家幾乎都快吃不消了......到底是能發生什麼大事,可以讓這個人這麼心慌意亂?
「唉......小征真是的。」
難得的無奈的模樣,對実渕玲央來說赤司征十郎一直是個有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處理的完美令人無話可說。但是再完美的人也會有難以處理的事情,好比像現在這個樣子......不過他很清楚變成這個樣子的原因來源是誰,解鈴還需繫鈴人,可是赤司征十郎這一個月有太多事情要忙了,根本不可能衝過去問原因......
真是的啊,多依賴一下身邊的人啊!小征。
「想想辦法吧,玲央姊。這麼下去,會被操死的啊!」
葉山小太郎看著那般厚重的黑氣,覺得越來越不妙,感覺事情不解決的話,接下來大概是會死人的地步了。
「這有十成絕對是因為小光的關係啊......」
想起來上個月的時候,他記得赤司征十郎跟降旗光樹約好要去街頭籃球和買東西,街頭籃球他也有跟著去就是了,但是逛街之後的事情就不知道了。他很確定大概是因為逛街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最後実渕玲央還是忍不住過去向赤司征十郎搭話:「那個......小征啊。」
「啊......怎麼了嗎?実渕桑?」
黑霧突然散去,還有點茫然地看著表情嚴肅的実渕,因為他還沒能整理好這般混亂的情緒......不開心是一定的,但是如此在意降旗這件事情是他始料未及的。
「你想想上個月和小光逛街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他坐在赤司征十郎的對面,非常嚴肅地問。
然而他不禁這麼覺得,赤司征十郎是個對愛情非常鈍感的孩子,即便能夠看透所有人,卻怎麼樣也看不透這一塊。完全不清楚自己到底對降旗抱持的是什麼樣的情感......別人他是不知道,至少在他実渕玲央和黛千尋還有黑子哲也的眼裡那兩個人就像是......情侶!不過誰也沒自覺。果然還是得推一把才行......
「上個月......」
突然冷靜下來思考了一下,降旗這般態度確實是在逛街之後的事情了......
「謝謝你実渕桑!之後會給你回禮的。」
赤司彷彿開竅了一樣,而且好像決定了什麼,拿起了手機向実渕道謝。
他怎麼會沒有想到呢?逛街那個時候的事情......這真的是該死的誤會!
「已經知道了嗎?那要好好跟小光說喔!你們真是令人擔心的孩子......然後回禮就不用了,你跟小光能和好開開心心的,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因為他......很喜歡他們兩個啊。
「我明白了。」
行了禮後,他打算把一些事情的處理往後挪,因為現在重要的是......
誠凜高中練習場──
「你已經一個月沒有跟赤司君聯繫了,降旗君。」
剛打完一場迷你比賽,黑子無聲無息地來到降旗的身邊那麼對他說。
雖然是抱持著看好戲的態度看著這誤會要到什麼時候,某人才會自己清醒並過來親自做解釋,但是不愧是降旗光樹,兩個人沒有交流已經有點久了。赤司征十郎還三不五時傳訊息過來問降旗光樹的近況......他也開始覺得敷衍赤司到累了的地步了。
「诶?有沒有聯絡又沒什麼關係,他還有女朋友嘛。」
降旗只是笑笑,這麼回應。
不過其實心裡還是有點酸......嘛,有女朋友的話早點說就行了,還害人家誤會自己跟赤司有什麼,跑來跟自己在那邊示威。
然而此時的黑子哲也卻在心裡吐槽......
"赤司君根本沒有女朋友啊!降旗君。"
不過這個留給當事人自己來解釋吧,而且還有一些事情必須讓當事人自己讓降旗明白!
「赤司君不是還有傳訊息跟打電話給你嗎?你為什麼不乾脆把你不開心這件事情說明白呢?」
"而且你現在就像是個在鬧彆扭的戀人啊!降旗君......"能不能早點在一起呢?這兩個人。
「......跟他說要幹嘛呢?反正之後就不會再打來或傳來了吧?不管他就行了。我去洗個臉......」
語畢,就往外面的洗手台去,反正他跟他也沒有什麼太親暱的關係,不過就只是個朋友而已嘛。
上個月的逛街,湊巧碰到赤司的學姊,然後那個學姊似乎是受傷了的樣子,赤司去買藥的時候,直接對著自己說了"什麼啊?你看起來那麼普通,根本不適合赤司君。我是他女朋友,你能不能識相點離開他呢?"
是啦!他就是個膽小鬼,長相平凡,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就算是和赤司成為朋友的時候,他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比起他來說,遜色了很多......唉,不想了。
他邊胡思亂想邊用水龍頭的水直沖自己的整個頭,然後抬起頭甩了甩水,嘆了口氣,卻在要轉身的時候,被人轉向,禁錮了腰身,清秀俊挺精緻五官的臉就放大在他的面前......
「嘎啊啊啊啊啊!!??赤、赤司!?」
他整個人受到了驚嚇,整個身子幾乎顫抖了幾下。
「你能冷靜點嗎?降旗。然後我需要先知道你一個月對我不理不睬的理由。」
那一字一句說的鏗鏘有力,而且絲毫不動搖般的維持這般姿勢質問這個快被自己突然出現嚇得魂不附體的人。
「那、那個......先、先放開我!」
他推著赤司,要對方放開他。可是推拒的力道似乎是無法掙脫對方的禁錮,不如說對方的力氣比自己還大!
這個時候出現是想幹嘛啊......而且太近了!心臟會受不了的啊!可惡......這是怎麼了?臉頰好燙。
「不行。放開了你,你就會逃跑的吧?」
他在那雙棕色的眸瞳看到了想逃的訊息,他可不想浪費時間把到手的獵物給放掉重新獵捕......
「逃跑也不關你的事情吧?去找你的女朋友啦!」
他仍是想掙脫赤司的禁錮,想起那件事情,就更不想這麼靠近的看到這張臉......
「到底誰告訴你我有女朋友的?」
他嘆了口氣,語氣稍微有些慍怒。不得不說,被這樣誤會真的很莫名其妙......他在來這裡之前曾向造謠人士確認過並警告,然後肯定了降旗不理會他的原因是這個。但是為什麼不向自己做確認?為什麼就這樣相信別人的流言蜚語?這是讓他有點生氣的緣故......
「不是就你女朋友嗎......」
似乎是感受到了些許的威壓感,降旗僵住了身體,話說得越來越小聲,甚至也不掙扎了。
「我沒有女朋友,降旗。我有喜歡的人,但是並沒有女朋友你知道嗎?」
然而降旗光樹聽到這句話彷彿又跌入谷底一般的難受,但是僵住了身子,而且也被赤司抱住,他掙扎不了......更不明白,為什麼還要來找他?
"那到底為什麼要過來找我呢?"
他看著那個棕眸似乎受傷又困惑的模樣,讀出了降旗似乎又是誤會自己的樣子,托住對方的後腦,直接重重的親吻。
降旗幾乎愣住,對於赤司的行動......
「嘎啊啊啊啊啊!你你你做什麼啦!!」
突然才意識到了什麼,降旗再度驚嚇,而這次他......滿臉通紅。
「因為你不明白我的意思,光樹。」
再度見到這個人的時候,他才豁然開朗的確定他對這個人的感情並不是只有朋友如此的簡單,而這個人也是。因為以為自己有女朋友而鬧彆扭這麼可愛的舉動真的不可以,他會很開心。
「你又沒說清楚......不對!為什麼是我?還有光樹這個稱呼是怎麼回事!?」
降旗這才發現赤司所謂有喜歡的人,指的是自己,可是他不明白為什麼是自己.....還有,他都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赤司的呢。
「我喜歡你有需要理由嗎?」
赤司卻是困惑的歪著一邊的頭,問著降旗。
能要什麼理由嗎?他只是希望能夠陪伴他的人是降旗光樹罷了......除了降旗光樹以外的人他不想要,也沒有那個心想去跟別人一起。這是他來到這裡所得到的結論!
「啊......嗯......是、是不需要......」
他居然被那樣子的表情給說服了?所以他現在可以挖洞躲起來了嗎?這太難為情了啊!!
「你的回答呢?」
他捧著那張滿是嫣紅的臉,認真的問。
「唔......我、我也喜歡你啦!!」
而在這告白之後,監督以集合時間到了無故遲到的理由讓降旗光樹去跑圈然後連帶責任的黑子哲也跟火神大我也一起跑,不過降旗光樹喜歡的人卻也跟著一起去跑圈了。
「赤司君,全是你的錯!請補償我們這些替你們擔心得要命的人。還有請和降旗君好好在一起。」
+++++++++++++++++++++++++++++
後記:
是的,我腦內的劇情是這樣跑的(ㄍ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崩了(ry
然後跟打稿的時候幾乎不一樣了,被我修改了不少。
加了一堆吐槽進去(ry)希望能有趣一點。
最後最後我還是決定分開寫了,因為我想寫的部分情節實在是無法讓1.2連貫,請見諒。最後請慢慢享用糧食,感謝各位的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