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走了的小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就是什麼東西都在消耗中
衛生紙、洗面乳和泡麵
那是你留下來的東西

一天一點
你的餘溫漸散
一點一天
消耗品逐漸逝去

等到與你一起買的
最後一個垃圾袋
最後一罐洗手乳
和最後一個餅乾
都殆盡

我可能
就能夠擁有全部的自己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y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婚禮小管家最近忙什麼?關於那些你不知道的試菜經驗。五月疫情前夕,跟幾個新娘約好談今年底明年的婚宴。只不過後來的這幾個月的故事,你們都知道啦。好不容易八月中餐廳開始恢復內用,可愛的新娘像是鬧鐘一樣準時發給我訊息。 「我們可以去試菜了嗎?」 「我可以帶媽媽去吃飯了嗎?」 好啊。在週末一陣忙之後,紀錄一下這些你不知道的試菜經驗。
Thumbnail
2021-08-19
[小說推薦]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 關於活著,與成長雖然這書名看起來很像什麼恐怖片,但這他其實都一部青澀的愛情故事,而且結局是在看前面內容的你完全想像不到的那種結局。
Thumbnail
2019是怎樣的一年?走進這些人的房間聊聊吧!關於你《最_的一年》剛落幕的【最__的一年】展覽共有8間房間,推開7間房間,你會與7位主角相遇。這7位朋友他們努力實踐許諾自己的目標,並從中更深刻地認識了自己。從欣賞他們的故事中可一窺實踐理想時所會碰到的各種心境與狀態,從恐懼與迷惘至想像與探索,接著付諸行動並應對出乎意料的變化。
Thumbnail
2020-02-19
【關於感情︱在愛情市場裡,你我的產品規格是什麼?】常聽別人說女生找男友要「高、富、帥」;男生找女友要「白、瘦、美」。假如把愛情看做一個自由市場,你我,都是這市場裡面的產品。
Thumbnail
2019-06-29
《小學堂:司法與統計篇》關於性騷擾/性暴力你不得不知道的九件事<p>此文章將能幫助你了解性騷擾/性暴力相關的法律知識、統計資訊,以及法律實務工作上常見的疑問、困難和挑戰。</p>
Thumbnail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