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進入通道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有一個黑影從鏡子的下方掠過。

這裡人這麼多,怎麼還有人能這麼迅速的移動?

我快速的回頭,才發現這裡已經不是原本的大殿了。

在眼前的是一個寬大的通道,通道盡頭似乎有光,但無法估量出距離。

我回頭看原本的鏡子在的位置,鏡子仍在原處,但已經不在象神手中而是鑲嵌在岩壁上。

我敲了敲鏡子及周圍的岩壁,背後是實心的。

看來通道應該是鏡子本身了吧。

「沒想到還是著了道!」我用心電感應跟米卡說到,卻沒有得到回應。

我低頭看他。

他已經變成原來小小人的樣子,彷彿失去了靈魂。

看著沒有靈魂的米卡,我一時間心裡有點慌亂,於是我探了一下他的呼吸。

嗯~外星人本來有在呼吸嗎?看心跳好像也不太準…

想了想,我還是將他先放在地上,靠著我的背包,仔細檢查。

我將他的衣服稍微拉開了一點,從他身上居然透了光出來。

仔細一看,他皮膚下的血管(?)似乎透著綠色的光,血管中的血球忙碌的運行著。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

將米卡重新背在身上,我向著隧道另一頭的光走去。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