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旅遊 | 第一次飛機&日本女孩的印象

2019/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飛機,離開地平線的那刻,我好似一個鄉巴佬,深怕飛機突如其來的墜毀,因此緊抓著老闆的手。
原來飛機近距離看,是這般景色。
起飛後,有點不可置信,原來翱翔天際就是這般感觸。俯瞰機場,俯瞰台北,俯瞰台灣;我笑了,像個孩子一般,真摯地露出微笑,我看著窗口,我死盯著窗外的景色-單調的藍天以及白雲,有夠無聊,但是我依舊觀察-地球逐漸脫離我的落腳處。
飛機穿進雲層後,一片白霧襲來,佔據了整個窗景。後來的景色,就如同《宮崎駿-紅豬》,雲海在飛機底下,彷彿棉花般柔軟。
下機後的第一個景色,是白色。
整整齊齊的街道,給人特別舒適的視覺感受
如同我喜愛的日本攝影師的作品,是潔淨整齊的白色街道。
到了租車中心遇到的第一個日本人,就是這位小姐,日本給我的印象,還好沒有變化,果真很甜、很可愛。
服裝特別有意思的女孩,此時剛好往我這邊看過來。
方塊M
方塊M
目前處在最尷尬的位置-【半個社會職場新鮮人+即將起飛的準畢業生】對生活的處事態度,時常被旁人看作多慮。是啊!也許心思太過複雜,才需要用文字解釋自己的人生。 #街舞愛好者 #攝影初心者 #廢話製造者 #金錢渴求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