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療癒]寫在最前面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錢,是許多心靈能量綜和在物質上得顯現。若說人生來應該是天生富足恩典夠用的,那我們來到地球想要嘗試與挑戰的事情,讓我們帶來的固著信念,其中包含了恐懼、懷疑...而阻礙了原本應有的富足。
在這個療癒過程中,我以金錢為題,設定約一週一次的冥想療癒,以[冥想]與[地球]來分別紀錄這中間[心靈上]與[實相上]的收穫與轉變,從2019年10月份開始,原本陸續紀錄在FB,直到11月底想要有更好的書寫環境,而轉來這裡。
我還不知道最後我會得到什麼禮物,或許是金錢上的大轉變,但也很有可能是對於富足上得大領悟,還是...?可以跟著我持續追蹤下去,但我相信在療癒之下,最後的禮物會更貼近我的人生使命。
感謝閱讀這份紀錄的朋友,與我一起經歷這段旅程!
P.S. 原粉絲頁名稱為 ”女紅的療癒空間”,因此在文章中的女紅,就是我!
#女紅的金錢療癒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