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地球]9/30~10/8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球]9/30~10/8
紀錄一下第一次冥想後的物質實相生活~我把時間又拉得更早一點,原因是9/29那天我上了一堂小貓老師的課(我的開悟卡老師)
這堂課對我來說清清淡淡的像朋友聊天,在場有比較處於困境的朋友分享,但我的應該是很無趣的案例~
但你永遠無法知道你的靈魂在哪些場合,瞭解了什麼事情!
在課程結束時,我確立了這個小計畫,我要針對金錢這件事固定做冥想。金錢是許多信念最後的物質實相呈現,人原本就應該是豐盛的,但被信念卡住時,可能就會呈現出來許多面向的匱乏。
在確認之後,似乎就有許多事情在運作
週一,我忽然收到兩個很大的尋價訊息,一件量很大接不下來,另一件雖然接得下來,但會懷疑自己為甚麼要做這件事?(ps.女紅很~少會收到大量的報價,甚至幾乎沒有)這時才發現,當每天在想著發大財的時候,其實根本沒有想像自己想要的那個發大財生活是什麼樣貌?
重新矯正這個想法後,發現我也沒有要發大財,我只希望在帳單來時可以輕鬆繳清,買東西時可以考慮是否真的需要即可,不用考慮錢在哪裡?
接著第一次冥想之後,收到了兩筆訂單,是訂製餐具袋的回購,以及訊息方巾的訂製~感覺這就是我要的訂單!!
更神奇的點是,冥想的隔天,貴董的老師來電,告知幫貴董申請了一個獎學金,會有一筆額外收入進來!!
這些事件給我很大的鼓勵,在這個自我療癒的過程中,給予了很好的動力!
另外,當心念在此,生活上得覺察也變得比較聚焦。在生活中與他人的聊天裡,發現許多對自己有用的線索。
無法對他人求救,背後有一股"我不值得被愛"的信念,因為這個不配得意識,造成我在金錢上求救的困難,也造成在售出商品時,常常無法定價,甚至定價了,對方買了也沒有嫌貴的狀況下,我還會想方設法的幫他打折,總覺得我賣得好貴!但事實上跟坊間的藍染作品比起來,其實是不算高的(不跟大陸貨比喔~那個到底是化學藍還是藍草藍都質疑的)
再回推到底是哪一件事情,造成我的不配得意識?
想到國小的時候,雖然大部分時間我在家裡被受寵愛,但一直印象很深且揮之不去的,是我從小沒有感受到家人對我的期望!
小時候哥哥是屬於背負期望的人,大人們把所有期待和升學資源都放在他身上。但有趣的是,他的靈魂應該很叛逆,就是故意要躲避這些期望。因此,雖然他可以考到前三名,但通常他是完全不去努力這件事的~在某次他掉到全班倒數的名次時,我爸跟他提出交換條件,如果他下次可以考到前三名,就幫他買電視遊樂器(紅白機),想當然爾,他考到了,禮物也到手了!
可是我從入學一直都維持在前三名,我從來沒有得到任何禮物......
也因為從小看著哥哥被打,所以在許多"大人期待的事情"上我很自動自發,我能自己處理好功課、自己安排複習時間,因此,也從來沒有被關切過功課。這樣的狀況下,我總是解讀為,我不被大人重視,也不被期待....
有次,我跑去跟我爸說:爸,可不可以假裝我考前三名也有禮物??老爸說,你向來都考得很好呀,不用吧?我說,我知道,所以我說你假裝好嗎??我爸沒有鬆口,不大願意假裝,但其實我要的是那份關注,你願意關注我,如同關注哥哥一樣。那一次考試玩,爸媽偷偷地去買了一個禮物給我,我開心極了,那好像也是我求學過程中,因為學業從爸媽這裡得到的唯一一份禮物。
其他瑣碎的小事卻也留在情緒裡,寫功課時哥哥可以用書桌,我只能用書桌的邊邊,或者去旁邊開小桌子寫。哥哥有時有媽媽陪寫功課,但我向來都是自己寫功課.....
長大後有跟爸媽聊過這件事,其實他們沒有偏心的意思,純粹是因為我不需要擔心,所以也就不特別花心思在我身上。另外他們最常說的原因,是說我太容易緊張,哥哥打得亂七八糟也不見得留心,而我一個關注的眼神就緊張得半死,所以寧可不在我這裡強化些什麼,讓我自己發展。道理是懂啦!尤其生了小孩以後,比較不需要擔心的孩子,在忙碌的生活裡真的會少一些眼神給他。但不知道為甚麼,情緒總過不去!
或許這個小計畫執行到後面時,我可以解開這件事情!!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