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別人前,先感動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人人喜歡,人人追求。而追求成功的方法也琳瑯滿目,但大多數人選擇速成的成功方式,當然;來的快,去的也快。
那麼;各行各業,各式各樣成功方法,
有無一種化繁為簡、異中求同的最大原理原則。
回答是,YES。
答案是『感動別人前,先感動自己』
當一個人從眾多行業中,找到屬於自己共鳴感動的“點”後。
由於喜歡,所以投入,愈做愈有趣。
當然;隨著時間拉長,不斷挑戰自我,感動自我。
當一個人所做的,一次又一次感動自己,不斷向上提昇,不管你在那個行業;
旁人勢必被你所感動,隨著時日,感動的人愈多,影響的人愈多,成功,自然而然跟著來。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但務必堅持到底,絕不回頭;
此結果的後遺症則是『成功』,也請務必小心慬慎應付。
(所附圖片為本人及設計團隊幫客戶設計包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2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也許只是感動自己 在半夜裡醒來,翻開之前寫的隻字片語,感覺得到某些情緒。過去曾經浮現過的靈感或是情思看起來是這麼微小而又可愛,咦?僅僅是單純分享,也可以吧! 關於剪頭髮這件事: 之一 突然想剪去                                                             
    Thumbnail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21-08-17
    怎麼用英日文感謝別人「對自己有恩」?要對別人表達感謝有很多種講法,其中讓人聽得比較爽的包括「感謝你的大恩大德、我欠你一次、你於我有恩」,這種話怎麼用英日文講才傳達得出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6-17
    《內容感動行銷》:真誠表達自己的觀點身為一個寫作新鮮人,時常在下筆的同時也否定自己,「真的會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嗎?」、「我是什麼咖位阿,寫這麼爛是不是浪費別人的時間」、「我該不會是寫自嗨的吧」...,腦中很常充斥著這些想法,很多時候寫到一半就退卻了,但我看到Vista老師寫的這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Truely小姐
    2021-05-25
    不要因別人的舉動捆綁自己嫁到一個大家庭的生活,確實不如我想像,在物質上、生活上雖沒有太大的不足,但在精神上卻是無止盡的折磨。 某次跟學姐閒聊婆家的事,聊完後學姐說這是霸凌。其實我沒想到是霸凌 .....
    avatar
    與文字有約
    2020-12-28
    「重視那些能讓你感動的事。就能變成更好的自己。」《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樹木希林面對人生,樹木希林是如此豁達。我喜歡推薦文裡,徐譽庭用「老,然而舒坦」來形容她,坦然地接受衰老、接受病痛,坦然地正視死亡,認真地活著。「重視那些能讓你感動的事。就能變成更好的自己,就會有更好的相遇。」
    Thumbnail
    avatar
    Krachreading
    2020-05-12
    【人妻感動時刻】挑戰煮飯連自己都覺得難食,而老公竟然食晒!#人妻感動時刻 結婚4年,我一直以無飯主婦呢個身分自豪! …但最近為咗慳口罩同消毒用品,我哋餐餐都屋企食。 因為一直都冇煮開飯,食譜亦僅限於煎蛋飯或炒蛋飯嘅程度。 . 食咗個幾禮拜之後,老公開始有怨言︰ 🤦🏻‍♂️「不如落街食下啦…」 🙎🏻‍♀️「樓下就係深圳灣直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07
    試著把自己的感動說出來。在看完《感動,才有影響力》之後感動才有影響力,盧建彰。 「我是一個很懶散的人。」這是本書序文的第一句話,光是這句話就決定要看完這本書。一直都覺得這是好的品德,因為懶,所以會把時間力氣花在刀口上、用在有意義的事上,不然如果做的事情價值不高,還不如就躺著。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