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Spring unfolds in true perfection. This is the spring of the New Age, and it too is unfolding in that same true perfection. You are part of it, and it brings you new life. With it comes a glorious feeling of complete freedom and abandonment, of bursting out of old confined ways into new spaciousness where there are no limitations. Feel yourself growing and expanding in every direction, with a sense that anything can happen at any moment. Be like a runner at the starting line, on your toes all keyed up, ready to be off at the starter’s signal. There is so much going on at all levels at this time. Changes are coming and you are part of those changes, so go along with them. Be willing to change and change quickly when and where necessary. Do not hesitate or hang back. Step right into all that is taking place swiftly and surely with absolute confidence and faith.
  春天在真正的完美中展開。這是新時代的春天,它也一樣正在同樣的真正的完美下展開。我是它的一部分,它帶給我全新的人生。與它一起到來的是全然自由與解脫的愉悅感,從舊有的封閉模式突破來到新的開闊地帶,來到沒有限制的領域。感受我自己正在朝著四面八方成長與擴展的感覺,帶著一份任何事都有可能在任何時候發生的覺察。
  像一個賽跑者在起點線上一樣,踮起腳尖保持機警,準備在發令員給出信號時起跑。這一刻有很多事情在所有層面上發生。變化正在來臨,而我是那些變化的一部分,所以去順著它們前進。要願意做出改變,快速地改變,在需要的地方與時間。不要猶豫或躊躇不前。敏捷地、肯定地步入正在發生的一切,帶著絕對的自信與信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終身學姊|April:短篇小說前情提要:〈一日學姊〉大學生的暗戀。對艾弗里來說,我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呢?我差點就想問出口了,但是終究是沒有。這樣就好了吧。我就只是他的一個學姊。大二時後我根本沒注意過他,大三的時候卻一股腦地都是他。3年前的艾弗里的生日訊息了:「祝妳在舊金山一切順利~哈哈哈哈 一日學姊 終身學姊」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10
一日學姊|April:短篇小說別鬧啊心臟,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要鬧,我現在這是,在辦正事。「呵呵...」艾弗里突然笑了。「...怎、怎麼了?」「真琴的表情超認真的。」我的心跳感覺又漏了一拍,我看到布蘭琪在看我的眼睛,我趕緊轉過頭去。艾弗里閉上眼睛之後,我就比較不緊張了,只是心跳還是在那邊,砰砰、砰砰。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03
人間筆記|Ep001 April 2023 最近換進單人間的那個晚上,我開窗吹吹風,眼前是隔壁那座山的頂,和些駐足於陡峭山壁上的木屋。 幾週前搬進了這座小山城裡,起初的一切都好,四週過去開始病了,病了三週,希望止於三週。獨居的空間仍然如此重要,雖然身體還是病著,但心的自由讓我覺得終於開始呼吸。 才發現自己那個偶爾沒來由哭泣的習慣,原來
Thumbnail
avatar
你好,我是湯小姐
2023-11-21
SEVENTEEN 【April Shower】韓中歌詞翻譯4월쯤의 소나기는 4月左右的陣雨 언제나 어김없이 내 옆에 내리죠 總是會如期地在我身邊降下 땅에 끌린 바지 끝에 拖地的褲子尾巴 살며시 젖어 올라 마음을 채우죠 悄悄地被往上沾濕 填滿了心 이 비에 내가 걸음이 조금 느려도 在這雨中就算我的腳步稍微
Thumbnail
avatar
zoe.not.zoo
2023-08-29
四月物語《April Story》櫻花飛舞的四月,榆野卯月(松隆子 飾演) 離開北海道旭川前往東京的武藏野展開大學新鮮人生活。 班上新生自我介紹時,同學們聽到卯月說來自北海道旭川時, 問她為什麼離開家鄉,來這麼遠的地方念這所大學呢? 羞澀的卯月突然紅了臉,緊張的不知如何回答, 一名男同學看她穿著粉紅色花卉毛衣,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6-22
【觀影筆記】以小見大的第一線視角:《開戰日》(9. April)有持續追蹤的讀者們相信多少有注意到,比起目前時興的話題之作,穎更偏愛些非主流的電影,適逢Moonrogu開辦非官方主題創作活動:「戰爭與我」專題。不由得想到這部2015年由丹麥第二電視台製作出品的戰爭片:《開戰日》(9. April)。 就讓穎用這部電影來做開場白吧!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3-02-14
📖手帳|April Bullet journal |2022年4月子彈筆記|咖啡下午茶嗨~我是酪梨小娜🥑你今天吃飽了嗎? 漸漸進入四月, 今年也要步入春天了~ 大家有好好地做筆記嗎? 因為悠閒的春天氣息,真的會讓人想優閒的在咖啡館喝個下午茶, 於是四月的主題就是咖啡囉☕☕
Thumbnail
avatar
酪梨小娜bujo & Life
2022-04-02
April Market 團隊打造「金融AI投資策略系統」吸引量化交易投資人青睞April Market分析團隊表示,更多數位世代的投資人運用AI技術發展量化交易策略,以AI投資為主軸,推出線上投資顧問幫你打造開放式程式開發環境,建立「金融AI投資策略系統」,在AI智能投資的新浪潮中,為廣大投資人提供更精良的投資利器。
Thumbnail
avatar
曼曼
2021-08-06
April. Online Tutor:為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有沒有看著一個人,然後想著,為什麼她可以過著這麼棒的人生。在一間知名的外商公司有一個還不錯的職位,有著一個在別人眼裡很體面的工作,老闆相信她同事愛她,身材好外還有幾乎排到巷口愛慕她的人,看起來好像從來沒缺過。除此之外私底下的生活還過得這麼有趣,人緣很好,大家好像都很喜歡和她相處。 你問自己為什
Thumbnail
avatar
April. Online Tutor
2020-10-30
Cross stitch - 十字繡作品 04 about April這是個很可愛的小圖,不太難只有幾種線在換,也很快完成,但我還沒框起來,我想我會送給四月生日的朋友… 📷
Thumbnail
avatar
flyba
201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