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Every soul has something to share. There are gifts and possessions on many different levels. You may not have material gifts bout you may be sure you have other gifts, whatever they are. Hold them not to the self but be willing to bring them out into the open, uncover them and then use them as they should be used, never for the glorification of the self but always to My honour and glory. Possess nothing, but use and enjoy all you have to the full. What have you to give? Take time to find out, if you do not know. Give whole-heartedly and give with joy, and be grateful that you have something to give, whatever it may be. When you have chosen to live this way of life completely dedicated to Me and to My work, you can no longer cling onto anything. Realise that all you have is Mine, and therefore it is there to be shared with the whole.
  每一個靈魂都有某些事情可以去分享。有些天賦與所有物,是在很多不同的層面的。
  我可能沒有物質的禮物,但我或許能夠肯定自己有其他的禮物,無論它們是什麼。不要將它們抓在自我手中,而是願意將它們帶出去,帶入敞開的(地方),揭開它們的掩蓋,然後以它們本應被使用的方式去使用它們,從不為了對自我的讚頌,而一直都是為上天的榮譽與榮耀。
  不去佔有任何事物,而是全然地使用與享受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需要給出些什麼呢?如果我還不知道,就花時間去找出來。全心全意地給予,並帶著愉悅地給予,為我有能夠給予的事物感到感恩,無論它可能是什麼。
  當我選擇了去活出這種生活方式,全然地奉獻於上天及上天的工作時,我就不再會去抓取任何事物。要意識到,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上天的,因此它是被放在那分享給整體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ctob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ctob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封面】Vogue Portugal October 2022 Covers Vogue葡萄牙版2022年10月號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比較通俗常見的描述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或許乍看之下會有存疑,不過,確實很多時候看起來毫無關聯,相當不起眼的事情,極可能帶來重大變化。
Thumbnail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