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出星巴克抹茶拿鐵?T世家抹茶粉辦得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專業的抹茶控,平時在家準備一包T世家抹茶粉也是必備的!對於很多抹茶控來說,星巴克的抹茶一直有著無法解釋的魅力,不管是冰的抹茶那堤好拍、熱的抹茶咖啡暖心,星巴克的抹茶系列就是讓許多抹茶控沒有辦法拒絕。將品質優良的日本純抹茶,精緻研磨成無糖醇濃抹茶粉,加入新鮮牛奶與原味糖漿製成,不管是冬天來上熱熱一杯,或是夏天來上冰涼一下都讓許多抹茶控著迷。並且甜度可以調整至顧客喜愛的甜度,兼顧到喜歡偏甜的螞蟻人或是想要多品嚐到抹茶香味的人,偏甜或是偏苦的抹茶拿鐵擁有醇香與柔和平衡的風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投資隨記14_請不要手上拿著Iphone喝著星巴克來問我為什麼存不到錢之前有機會與高中的年輕人相處,而在聊到理財或財務自由議題時,通常會有一些人對這塊議題有興趣,而我也很高興能與這些未來主人翁們分享觀念。 但是,有些人對金錢的看法,我無能為力。 曾經有年輕人來找我,問說:「我一個月賺2萬3,但我存不到錢,目前屬於窮人的現金流,請問我該怎麼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大錢。」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
    想要做全身掃描不用去醫院,每天都可以幫自己健康檢查!《跟一行禪師過日常》學習正念呼吸當生活中發生緊張的事情時,你會透過什麼方式來讓自己回到放鬆的狀態呢?我們的身體就像橡皮筋,如果拉得太緊,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斷掉,一行禪師在他的書中分享正念呼吸的妙法,只要夠過簡單的呼吸,就可以幫助我們回到當下,找回專注力!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6-05
    [美股月報]2021年3月月報-聽巴巴的話: 永遠不要做空美國Mr. S 分享Etoro 明星投資人3月月報, 報告Mr.S的關鍵指標, 對近期市場的看法, 主要持股概況以及2月交易了哪些持股等等, 讓各位可以更加認識Mr. S的投資策略以投資定見,期許各位在投資路上都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04-03
    我的2021投資理財計劃 | 聽巴巴的話: 永遠不要做空美國Mr.S 公開自己2021年的投資理財計劃, 分享自己看好的投資標的, 也會分享去年2020股災時的一些心路歷程與體會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04-02
    星巴克的商業策略思維要轉型了嗎?在家庭與辦公室,你有責任,有倫理,有典範要遵循,但是在星巴克,你解除了這些束縛,享受了「去組織化」與「去典範化」的樂趣。於是,很多人泡在星巴克,然後不斷地點飲料與甜點,然後一直上網做事。這樣的商業策略,準備要轉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6-17
    2015 日劇【五星級旅行社 五つ星ツーリスト】每個人能提出想去的地方,都是有理由的。(渡邊直美 山本裕典 寺島進) ●2015 日劇【五星級旅行社 五つ星ツーリスト】每個人能提出想去的地方,都是有理由的。 渡邊直美-飾 高瀨京香  山本裕典-飾 佐竹一郎  寺島進-飾 川端哲男    ◎背景是京都某家旅行社。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4-22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1-我想要,一起慢慢變老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這是目前為止,千頌伊在驚險中反應最好的一次。她跟允才弟弟說,幸好靠她完美的演技救命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