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抹茶季新品 ‘’抹茶白巧夾心‘’ 抹茶控的點心選擇!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這裏應該很多人喜歡"抹茶"吧🍵🍵

全家在大約兩個禮拜前推出一系列的抹茶產品,這讓很多抹茶控暴動了


我雖然不是太喜歡抹茶,但說真的我也並不討厭,甚至我還是會去買它的產品來吃的

尤其是如果製成像是果醬這樣的口感並塗在吐司上的話會讓人覺得療育~😋😋


而這也是我這次買的 "抹茶白巧夾心"我所總結出來的感想!


raw-image
35元~

35元~

raw-image
raw-image


抹茶有些微的還原出來,並且還是以奶霜呈現,吃起來有抹茶的特有香氣和口感😋😋

不過都說了是有加白巧克力的,而且還是西餅專用的,因此是抹茶和白巧克力的雙重結合!


此外,它裡面有小小的巧克力碎片這倒是讓我滿驚訝的,這真的跟草莓一樣很適合當下午茶呢~👍👍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