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個人一輩一定要做一次CSP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認識選擇權操作的方方面面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130內容數
我從2003年開始操作台指選擇權,同時也在美股投資上使用個股選擇權當成增加收益或減少風險的工具。選擇權操作需要懂一些教科書的科普知識,但對於實戰操作技巧更要有前人指路,才會少走很多彎路。在該版,您會看到至少20篇深入淺出關於選擇權理論與實際操作的文章,之後,我鼓勵您來找我,有3小時免費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葉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指選擇權的交易實務面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全篇結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現股和賣它的Call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人即便愛你,他對你做的一切也不一定出自於愛,而無論是否出自於愛,也無法決定你真實的感受愛 為什麼即便在一段理想的關係中,我們還是不免受傷呢? 「到底怎樣才是愛?」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但愛的能量即便龐大也很容易受到影響,或許到最後,我們早已無法辨識那究竟是愛還是恐懼,是祝福還是慾望。 在關係裡受傷的人,還是想選擇相信對方是愛自己的,但是否曾經想過,即便對方愛你,他是出自於自身的完整去愛
Thumbnail
avatar
Tzuyi
2021-06-16
真的要一個人走嗎?如果可以一切由自己決定,照自己的速度、可以觸摸路邊的花、躺在草地上、一口氣衝上坡、對山谷唱歌、累了就停下吃東西,不用管是不是對的時間與地點?這一次我終於要自己走自己的,說不定會像那些旅行壯遊故事那般,在獨行時終於領悟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6-14
做一個有能力因應變化的人最近有些事讓我思考「變化」和「洞察」。 所有事(不論好事壞事)幾乎都是在很早之前就一點一滴地醞釀,不會當下那一刻突然發生。 我們會覺得震驚是因為只從近期去看,但我相信,一個人的行動、一個事件的發生,其實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慢慢地往某個方向發展,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1-03-29
【職場】此生一定要當一次業務的3個理由:一個文青百萬業務的告白|Cheers快樂工作人 我在當業務之前,是一個對「業務」兩字有負面觀感的人。 「業務」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張嘴胡累累、油腔滑調、強迫推銷、華而不實的代名詞。但,直到誤打誤撞進了業務界,才了解成為業務,是培養自己全方位能力,最好的方式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19-11-26
【九州】屋久島 一個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屋久島】是一個自然生態保留到很好的島嶼,它也被納入「世界自然遺產」,是一個麗麗蔣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對麗麗蔣來說,【屋久島】充滿著神秘,有許多值得探討的景點。其中有好幾個景點,傳說中被漫畫大師宮崎駿納入他們的作品中,所以也吸引不少旅客去朝聖。很多到【屋久島】的旅客,都會選擇參加當地團。旅遊【屋久島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0-29
【旅行手記】|一生人,一定要試一次說走便走的旅程。一生人,一定要試一次說走便走的旅程。那種快感,非文字能抽繪。每個人,都有許多不同的角色,在不同崗位有著很多責任。不過,在還能任性的年紀,要給自己說走就走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Rebecca Leung
2014-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