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第二階段,轉換跑道人生第二階段,轉換跑道。 對,是要換跑道了,只要是認識的親朋好友都會問一句”幹嘛換?"亦或者是"再繼續做嘛!".........雖然表面我都客氣的說"喔~時間到了呀!該回歸家庭,不要離家庭太有距離”等等的,可是其實內心正在咆嘯著說"這是我的人生,這份工作只不過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個停靠站而已",他們都會
avatar
Ann Wang
2021-09-28
人生難得糊塗俗話說,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意思是水太清則沒有魚了,人太嚴格就沒有朋友了。是呀,人啊,有的時候還真的不能太過清醒了,因爲這樣真的很累的。 人生難得糊塗 人的一輩子總會經歷太多,有時候活得太明白反而快樂就會少,比如親人之間不能太計較,朋友之間不能算的太清楚,有時候精明並不是一件好事,一個人太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8
人生想獲得成就,就要努力。 想獲得幸福,就要改變態度。     人生無趣就要培養興趣,但是一旦你開始了,就不能半途而廢。半途而廢就是一種不好的態度,當你真的很喜歡某種興趣,你就不會想要半途而廢;當你正在做的興趣是你被強迫學習的而且你也不喜歡,你就會想要半途而廢,所以如果你是被別人逼迫做的,就勇敢地說:{
Thumbnail
avatar
R星記~
2021-08-24
【人生】夜空滿天星最美麗,一生中有多少友誼, 惜珍一切值得回憶,人生凡事別太在意。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人生人的一生中,有喜、怒、哀、樂, 也有悲歡與離合, 如何從中突破,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這是需要面對的課題。   人的一生中,有酸、甜、苦、辣, 也有歡笑與淚水, 如何面對眼前萬難,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這是需要努力的難題。 曉媛..2021.6.9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9
人生 人生真的很奇妙,Amazing。 我想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像這樣的,事物之間充滿了奇妙的連結。只差在我們有沒有發現它。我最近整理了房間,也順便整理了自己的心,做了一個勇敢、正視問題的決定。 我相信不少人聽過這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我最近到覺得它更像是:「當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