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可能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如同一幅多彩的畫布,每個人都在其中揮灑著自己獨特的顏色。而這種獨特,正是來自於我們看待生活的不同視角。
有人看到的是挑戰,有人看到的是機遇。當面臨困難和逆境時,一些人選擇退縮,而另一些人卻勇敢地迎接挑戰。他們相信每一次挫折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並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
同樣的風景,不同的人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美麗。有人只看到表面的景色,而有人卻能從中發現更深層次的意義和價值。他們對生活充滿感激之情,從細微處找到快樂和幸福。
人生的路途並非一帆風順,但我們可以選擇擁有一顆樂觀的心。這種樂觀不是盲目的否定現實,而是在面對現實時,能夠以一種開放、積極的態度去看待和處理問題。
生活就像一個寶盒,裡面充滿了各種驚喜和挑戰。當我們擁有一種正確的視角去看待生活時,我們將能夠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和潛力。我們能夠用心感受每一個瞬間,珍惜每一次經歷,並從中獲得更多的智慧和成長。
所以,讓我們用一顆開放的心,去發掘生活中的美好。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每一個經歷都是我們人生故事中的一部分。讓我們以正面的態度和豐富的視角,創造出獨特而精彩的人生旅程!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你不知道的大稻埕酒家故事,和我一起微醺走讀大稻埕🍹https://youtu.be/fj-_QSP2T9E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含著淚水繼續奔跑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一個掌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藏著你的小小熱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失去都有它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自己的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筆成長:利用Obsidian的Random功能,探索筆記間的無限可能的3大私房經驗】你都如何繼續發展舊有的筆記呢? 在Obsidian中,我會利用Random功能,隨意叫出舊有的筆記,有感覺就加上幾筆。 這個流程其實超神奇的!達到了複習,刺激思考,獲得新知的多重效果,讓人欲罷不能! 下面3個私房經驗,或許也能幫助你更好發展筆記: 私房經驗1 - 善用隨機閱讀,多讀筆記:Obsidi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3
《解憂雜貨店》讀後感看完祈念之樹後,對於東野圭吾的書開始多了一點好奇,不用驚悚、殺戮,也能讓懸疑推理的議題的故事想繼續翻下去了解真相究竟是什麼,於是在這個禮拜的晚間,就讓「解憂雜貨店」來陪伴我睡前時光吧! 解憂雜貨店這本書一共有五個篇幅,各自獨立為一個單篇故事,同時五個故事之間彼此牽連。書中以一家雜貨店為背景,敘述著雜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4-03
撕開貼紙的無限可能——標籤貼紙廠生產主管我們年輕是事實,的確沒有老師傅們數十年的經驗值,小團隊的作業管理也難跟大廠的規模相比。但同時我們也更自由、更有包容力,樂於接受新穎的創意、實現有趣的設計,有自信透過高機動性的團隊合作對應各種異動,一起創造更多的不一樣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海流設計
2023-03-01
旅行車票~全部的你:跳出局限,擁抱生命無限的可能楊定一博士的作品。 他講「小我」帶來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呂書懷
2023-02-10
(專訪)畫出無限可能的美麗人生 feat.MUMU老師你會畫畫嗎?我從小時候到現在都只會畫「棒棒糖人」。所謂的棒棒糖人,就是上面一個圓圈,下面五條線。 所以對於很會畫畫的人,對我來說就是神人!這次專訪的來賓,是孩子們畫畫的啟蒙者MUMU老師。MUMU老師有好多的媒材,這些都是孩子的魔法,在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媒材,每一個元素都成為MUMU老師的魔法棒,點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2-10-07
逆轉逆境—信念是你創造無限可能的起點。放牛班到律師的路上。想分享我個人經歷裡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就是國中三年處在「放牛班」對我的影響,來聊從探索自我價值、認同與職涯發展,最重要的核心要素—「信念」。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8-21
新無限淫慾-第五十章 不可能的任務  「咿呀呀呀呀咿呀呀呀!突然間……突然間這麼猛烈……嗯啊~嗯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了……這樣子下去的話……嗯啊啊啊~欣蕊會……欣蕊會壞掉的啊啊啊啊啊~」   「不行……那邊……真的不行啊!」欣蕊的聲音顫抖著,似乎真的感到害怕:「假布萊克的肉棒那麼大……那邊……絕對進不去的……」   直到今天。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6-26
踏出無限可能的最初_學走路       在接到通過決選後,其實放空了好一陣子,將近十天的日子,任憑思緒在腦中奔馳,任由不確定及害怕穿梭心房,感受著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太多的想法及可能性,太多的未知數。這開始,竟是那麼難。        其實,想要推廣這多元媒介的對象還有很多選擇,職能治療的對象就涵括小兒(發展遲緩、唐氏症、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0-15
無限可能的懶人包看到我的懶人包老師林長揚 分享了懶人包可以做些甚麼 我也來分享我個人使用懶人包的經驗 從2018年6月上課後至今 我已經做了上百份的懶人包 因著不同的理由與動機製作的懶人包 也帶給我從沒想過的機會與經驗 懶人包可以將文字轉化 我還記得我做的第一份懶人包 是將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個重要的演講 把全文轉譯成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10-01
「無限魅力與可能的台灣老花磚」講座記錄搶救花磚老屋,是一段和時間與金錢賽跑的過程。一片又一片的老花磚,或幾何排列,或色彩斑斕,都有著許多美麗的故事與記憶。曾有學者十分驚訝台灣花磚博物館竟然保存下如此大量的花磚,對此,徐館長卻無奈地說:「因為台灣老屋拆得多,相較起來才顯得似乎留下許多花磚。」一同來聽聽台灣花磚博物館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