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的生活點滴

2019/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時候,
愛上收藏指環,
引致如今設計
給予自己的一切。
雖然沒有交談聲,
但靈魂也會感動,
付出一點淚水
也許能喚起注意,
而一直在房間生活,
成為旅店的租客。
有時候戴上帽子
聚餐時低頭祝禱,
其他人的交談
把沉默當成壞事
她們看不起藝術,
覺得好像服裝店的人偶
在等待接受欣賞的人
有天我收到了花,
久遠的愛人向我勸解,
說現在是結婚的階段
卻在最後察悉指環啊
一直也全戴在指尖之間!
她們都看不見。
是為了隱瞞消息
今夜我要徹底歸去
屬於遙遠世紀的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美格
    我的美格
    如幻滅後又重生,吃了一朵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