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我喜歡寂寞。
但相信多數人是不愛的。
高中生也不例外。
錯過了生第二胎的黃金時機
三不五時會起心動念
念小學時他說要哥哥
念國中時他說別了吧
國中三年的他老往同學家跑
甚至被單親的同學當作浮木
我太忙了只能含淚把人往外推
現下能悠喘當然要把人找回來
嚴實過濾到訪對象後我是好客的
但賓至如歸的標準卻是鑽石等級
也感謝國家讓打字工加班可以WFH
男主人回鄉孝親,女主人在家孝子(話說什麼時候也當起直播主了)
快告訴我沒有看錯,他是不是比了一個YA
"Change the colors of the sky.
And open up to
The ways you made me feel alive,
The ways I loved you.
For all the things that never died,
To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
Love will find you."
American Idol
創造了許多素人傳奇
堪稱選秀節目的濫觴
人要吃飯要也需要夢想支撐靈魂
或許白日夢也會成真who knows
#原來搞個B&B沒想像中簡單🤔
#老身拖著一點天分盡量就是🤦🏻‍♀️
#我的職業根本讓家長太放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