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2019/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人問我,人類所有的道德在我心中的第一順位?
我會深切的告訴他;我心中的第一順位是『勇氣』-尤其在這麼動盪的時刻。
也許本來美滿幸福的家庭,因另一半的劈腿而遭瓦解。
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學子,一畢業立即面臨找不到工作的窘局。
幹了半輩子的工作突然倒閉,以往尊敬的官員通通入獄、心愛的親人突然離你而去………。
原來我們所處的世界如此脆弱,而真相往往又如此不堪。
其實;我們不必驚慌,也無需恐懼。(這句話其實也是自我安慰~含著淚笑)
我們要首要認知的是『面對』,認清這原本就是個無常的世界;一切的一切不斷改變的世界。
另一個要知悉的『真相』是;其實只要是人,每個人都得面對這一切不斷改變的世界。
當你了解了『事實真正的真相』,勇氣自然產生。(不要被FB上美好表象照片所騙)
當你有了勇氣(一種面對人生臣服坦然說來吧的氣概),所面對的所有困難自然迎刃而解了。
在2019的年末祝所有人能不畏困境勇往直前(包括我自己~含著淚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5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