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战纪 9 全天下最能打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不知道妳使出了什麽旁門左道,竟然壹次又壹次避開我的攻擊。可現在那個方法也越來越難湊效了,是這樣吧?”
妖狼咧開嘴笑了,那又長又尖的獠牙滑下壹滴唾液,看得神音惡心,三京寒心。
三京的僧衣已經撕開好幾個新的破洞,染著或濃或淺的血跡。現在的戰況已經變成妖狼的壹個遊戲,三京三人只是他掌心中的獵物,看著三京染血壹身的狼狽模樣,他便感到痛快。
如果不能成仙,四百年對於壹只妖狼來說也差不多是壽命的壹半。損失這麽大,他怎會輕易殺了三京,壹定要讓他嘗盡苦頭,痛不欲生。
三京本來就消耗了很多魂力,維持瞬目神訣越來越吃力。到了後來,即便知道妖狼會作出什麽樣的攻擊,但疲累的身體已經無法作出及時的反應,只能眼睜睜看著那鋒利的狼爪刺破皮肉,帶出壹道道血花。
“讓那個臭老頭的烏鴉嘴說中了,三爺真的應了血光之災。早知道這樣我應該讓那老頭批上艷福不斷才是。”三京擦去額上的血跡和汗水,開始感到頭暈眼花。
快到極限了吧,這樣下去真的支持不了多久。
“神音,妳快用轉魂道離開,至於赤瞳,妳趕緊咬我壹口吸點鮮血。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但我的血能夠為妳補充魂力。待妳魂力稍稍恢復之後,妳不要嘗試抵抗,趕緊逃跑。”三京小聲跟神音和赤瞳交代。
“那老大妳怎麽辦?”赤瞳的眼睛變得更紅,聲音再度哽咽。他希望聽到三京充滿自信的回答,即便還是以那種賤賤的口吻,即便他的回答還是會令自己忍不住破口大罵。在這壹刻,赤瞳多麽希望三京能活下去,至於原因……
赤瞳低頭看了壹下自己衣服上還沒有幹的眼淚鼻涕,嘿,真臟……
“妳們不用管我,其實我比長風厲害的不僅僅是鎖妖術,我的逃跑手段也讓他望塵莫及。我壹定有辦法逃脫,妳們放心吧。”三京勉強壹笑,可就連這樣笑壹下都幾乎牽動全身的力量才能辦得到。
這麽勉強的舉動怎能再騙到赤瞳?看著三京這個樣子,赤瞳忍不住又流下悔恨的淚水。
怎麽我壹直都這麽弱,關鍵時候總是壹點用場都派不上?!如果我能強壹點,爹娘、倩兒還有所有族人都不用死!三京也不用死!被無數人稱為天縱奇才的我怎會如此窩囊?!我恨,我恨!
“神音,老大就麻煩妳了。這裏由我來頂住。”赤瞳擦掉眼淚,向前跨出壹大步,護在三京和神音面前。
“赤瞳,現在不是逞強的時候,把命留著,為妳自己的心願留著。”
三京強行運用魂力對赤瞳使出鎖妖術,赤瞳還沒有來得及反抗就被吸進壹顆黑晶石裏。三京將那晶石連同那根火紅的羽毛悄悄交給神音,“快,帶上赤瞳壹同離開,用那根羽毛去救雲叔和長風。告訴我以後的孩子,他的父親當年是壹個怎樣的英雄。”
“嗚嗚,可是妳都沒有成親,哪來的孩子啊?”
“嘿嘿,神音終於聰明壹回了。”
三京輕輕拍了壹下神音的頭頂,向妖狼慢慢走去,“如果我的判斷出了差錯,那就只能用那壹招了,可能真會死掉。神音說得對,三爺還沒有成親呢,真不甘心。”
眼看妖狼流露出猙獰的笑意,三京仿佛看著自己壹步壹步向死亡走近,他甚至能感覺冥界鬼淵的冷風撲面而至,把靈魂從肉身裏吹離出來。
就這樣吧,對不住了雲叔,原諒三京沒有守住當日的誓言……
三京輕閉又目,雙手捏了壹個奇怪的手印,那並不是道家的術法。
正當三京要念出法訣,只聽得妖狼發出壹聲痛呼,緊接著便是噗的壹聲,似有什麽重物砸在地上。壹陣淡淡的香風在鼻尖掠過,三京猛睜眼睛,壹道高挑修長的身影映入眼簾。
三京只覺得全身壹松,壹種被人從地獄救出的感覺。
雖然夜裏看不清頭發的顏色,但那長長的馬尾辮,那背後大劍匣的輪廓,那“壹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強大氣勢……
哎呀,真沒有想到,這暴力女的背影原來這麽好看。
三京在壹旁傻楞楞地發笑,他的身體本來就已經被掏空了力氣,稍稍放松之下整個人壹軟,癱倒在地上。神音連忙上前次他扶住,奇怪的是赤瞳也在壹旁。
“赤瞳妳怎麽……”
“如果會被妳那麽壹丁點魂力禁住,我赤瞳怎能算得上天才?”赤瞳戲謔壹笑,“我現在的魂力稍稍恢復過來了,我去幫忙。”
“不,妳在這裏呆著就行。“三京拉住赤瞳。
“可她壹個人……”
“這個時候我們不添亂就是最好的幫忙,她可是,全天下最能打的女人!”
妖狼從地上壹躍而起,發出壹聲響亮的咆哮。當他看清打倒他的人竟是壹個女人,他像是遭受到壹種強烈的屈辱,滔天怒意化作熊熊魂焰,藍幽幽的如同壹團陰森的鬼火。原本就異常結實粗壯的手臂血氣湧動,壹根根手指粗的血管浮現在皮膚上,像長長的蚯蚓在蠕動。
冷心緊握雙拳,金屬護腕輕擊發出啪的壹聲脆響,左手四指並攏指向妖狼,然後,輕輕壹勾。
被壹個少女如此挑釁,妖狼的怒火達到頂峰,若不再狠狠地發泄出來只怕這怒火要把他自己烤成灰燼。妖狼壹聲狂吼,壹陣猛風帶著濃濃的臭氣迎面吹來,冷心不禁皺了皺眉頭,卻依然心若止水不為所動。妖狼雙足發力向前狂奔,在空氣中劃出壹道藍色的殘影,如壹道射出去的光刺向冷心。在這速度十足的前沖之下,他的利爪足以碎石斷金。
冷心反應和身速奇快,把頭壹偏就閃過了妖狼的淩厲壹擊,與此同時她蓄勁十足的右手往上用力擊向妖狼的下巴,嘭的壹聲,幾百斤重的妖狼沖天而起。
“老大,之前瞬目神訣讓妳看到的,就是挨了這樣的壹拳?”赤瞳咕的壹聲吞了壹下口水。
“當然不是,最多也就是這壹拳的三成力道吧,要是挨上力道十足的壹拳十個三爺都不夠死。”
在那壹邊冷心對付妖狼絲毫沒有手下留情,拳拳入肉,招招殺著。冷心不懼妖火,拳帶真氣,壹拳就把那融入精純魂力的妖火擊得渙散。妖狼從未遇到過如此霸道的打法,面對冷心的強勢進攻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冷心的身手確實讓人驚嘆,壹招壹式流暢而漂亮,猶如行雲流水,那長長的馬尾辮貼身甩舞,如狂龍出海。
“哇,冷心姐姐真的好帥……”壹旁的神音又是滿眼桃心壹臉花癡相。
赤瞳無奈地搖搖頭,回過頭來望向三京又是壹驚,連三京這家夥也滿眼桃心……
妖狼的魂焰已經漸漸黯淡下來,盡管他再度催發命火也無濟於事。雖同為藍境五階,冷心的實力還是勝他太多。眼看時機已到,冷心快速結出手印,瞬間全身藍光大盛魂焰飄搖,隱約中三京見到冷心背後現出壹只兇猛的白虎影像。
“四魂神訣中的白虎殺魂,這可是極其高深而強大的術法。”三京低喃道,對冷心的佩服又加深了幾分。
冷心雙拳同出,重重擊在妖狼身上,壹聲震懾心魂的虎嘯同時響起。在這壹擊之下,妖狼的魂焰完全被擊散,如勁風吹葉壹般掉到十丈開外的地方去。這壹倒地就再也沒有動過。
冷心的魂焰也熄滅下來,原地站著休息。
“赤瞳,幹活!”不過壹下子的功夫,三京又恢復活力了,把幾顆小晶石拋給赤瞳之後就屁顛屁顛地向妖狼奔去。
眼前的景象讓三京嚇了壹跳。
那妖狼的胸口被打凹成兩個大洞,不知道那壹刻冷心的拳頭是不是灼熱如火,竟把妖狼的皮肉烤熟了,壹陣焦糊的肉味散在空氣中。
三京的肚子不由得發出咕的壹聲。
“呸,呸,呸!三爺我在想些什麽亂七八糟的事情!”三京不輕不重地打了自己兩巴掌,連忙把赤瞳喚過來,指指點點壹番讓赤瞳幫他把法陣布置好。
“天地乾坤,五行鎖妖,封!”
妖狼化作壹縷白煙滲進其中的壹顆黑色晶石中。
這漫長的壹夜終該過去了吧。
三京躺倒在地上,只感到全身上下到處到是酸痛的地方。想起來昨天連晚飯都沒有吃呢,現在又累又餓,真想好好吃壹頓然後再痛痛快快地睡壹覺。
“好像這段時間過的都是這樣的生活,原來離開了雲叔和長風,我真的什麽都做不好。”三京望著天上的月亮,想起最近發生的壹些事情不禁有點感傷。
三京聽見有腳步聲靠近,轉過臉壹看,只見冷心正壹臉怒容走向自己,大驚之下又猛地坐了起來。
“哎,差點忘了,這暴力女跟三爺還有過節呢,這到底有完沒完!我想睡覺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三京是一个三流的痞子猎妖师,他想方设法夺得“四神遗物”朱雀翎,只为去救自己的师父和师兄,却发现自己被人下套。朱雀翎是妖国圣物,为此三京得罪妖族,并遭追杀。凭着他过人的相貌……咳咳……过人的勇气(运气?)他要如何化解自己的危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ou的日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朱雀戰紀 4 妾本佳人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朱雀戰紀 5 是緣是劫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朱雀戰紀 6 賣掉神音?!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朱雀戰紀 7 逃命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隱藏於臺北城中的咖哩神獸 | 朱雀 SUZAKU CURRY SHOP位於臺北車站城隍廟旁的巷子內,同樣也有一尊朱雀神獸鎮守在那,販售著具有新東方神祕色彩的辣味咖哩, 歡迎各位喜愛咖哩、美食的愛好者前往一睹朱雀的魅力!朱雀內所販售的咖哩分為兩種口味「甘口」及「辛口」,而後者也是朱雀所販售的招牌。
    Thumbnail
    avatar
    dindone 叮咚
    2024-04-06
    「當廣告公司開了一家餐廳:寶島製造的朱雀咖喱 @suzaku_curry_shop 」迫不及待挖了一大口飯沾裹咖喱,一入口便是爆炸性的香料衝擊,於味蕾極度豐富的體驗之中卻可感受各種辛香料各司其職,它們在每個層次裡綻放開來誰也不遮掩誰。
    Thumbnail
    avatar
    多情女子雜誌社
    2023-11-16
    第一章 夏-第一回 立夏-第一節 朱雀第一回 立夏 螻蟈鳴,丘螾出。雨潺潺,五穀豐。 第一節 朱雀
    avatar
    簡漫漫
    2023-10-04
    關於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  《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系列作最新集《第三卷‧朱雀降臨》已經上架了,讀墨電子書、BookWalker、PUBU電子書都能買到,其他沒列出來的平台通路會比較晚。   本系列作有趣的地方除了有點致敬經典作品的類同人元素,還有那到處暗藏玄機的諧音梗名字,以及劉騰奇葩的穿越思維。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7-02
    新書上架:《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大家好,我是寫搞笑仙俠小說的紫色竹子,新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已經出版,在讀墨首發預購啦! 目前確定可以購買的平台有讀墨、BookWalker、PUBU,這三家都是七月一日當天開賣。但老竹有請讀墨的官方幫我設定預購,可以配合讀墨每周四的全盈10%回饋買書~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3-06-29
    從韓劇<王后傘下>學教養2-【母親,是全天下最難勝任的角色】母親,確實是全天下最難勝任的角色。父母不該是帶路者,有時也不一定是過來人,而是作為同行者,與孩子同行,一起在人生的路上互相指點迷津,陪伴著彼此成長。謹記初為人母的那份初心,在下雨時為孩子撐傘,永遠傾向孩子一邊的傘,正是為人母親的初心。 這是一部帶來許多教養反思的好戲,願我們也都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1-24
    《桃園篇~桃園區。下》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雙北通勤客的首選,桃園三大重劃區總覽~首重交通問題及生活機能「中正藝文特區」在桃園獨一無二,開發中的三大重劃區~桃園中路、經國轉運站、小檜溪~雖然街廓整齊、環境優美,外觀看似幾分像,但沒有「中正藝文特區」高中低階均完備生活機能,也分別存在天生「致命傷」。 在這些新興重劃區購屋,謹記房地產的第一要則就是「路段」,路段真正的意義是「生活機能」,所以當然得折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18
    朱雀的心臟是鬼?我們介紹過金牛的眼睛,跟著七仙女跑的畢宿五,也介紹過青龍的心臟,代表帝王命運的心宿二,今天就來介紹一個特別的星官,他是四象中朱雀的心臟,但實際上並非一顆星星,而是一個星座,基本上就是西方星座的巨蟹座,中國星圖稱為鬼宿。 你沒聽錯,就是鬼宿,鬼是魔鬼的鬼,妖魔鬼怪的鬼,所以這個星宿一聽就很不對勁,沒有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