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Know without a shadow of doubt that you are perfect, even as I AM perfect, and there is no blemish in you. Start right now seeing the very best in yourself, and so draw the very best out of yourself. It is there deep within you ,but has become so hidden away that it is difficult to see. When you take time to realise that we are one, you will see the very best in yourself, will cease belittling yourself, and will banish all false pictures of the real self. Keep saying to yourself over and over again, “I and my Beloved are One”, until it means something to you. When you are feeling at a very low ebb, say it quietly to yourself, and feel yourself gradually rise up out of that slough of despondency and self-pity. Keep saying it until you know the reality of those words and you see the wholeness of all life and know you are part of that life.
  要知道毋庸置疑我是完美的,甚至就如同上天是完美的,在我之中沒有任何的瑕疵。從現在起開始看到最好的我,並因此呈現出最好的我。它就在我那內在深處,但已經深深隱藏起來,變得難以看見。當我花時間去意識到我們是一體的,我會看到最好的自己,我會停止貶低自己,並且會廢除所有真實自我的虛假表象。
  不斷地對我自己一遍又一遍地說,「我和我所深愛的是一體的」,直到它對我來說有了某種意義。當我感到自己處於低潮時,對我自己默默地這樣說,然後感覺我漸漸從沮喪的泥沼與自憐自艾中走出來。不斷地說它,直到我懂得這些話語的真實,直到我看到萬物皆為一體,並知曉我是其中的一部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ch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詩分享】March 前進 by Ellen Everett | 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ᴗ•◍) 前陣子在 IG 上看到我有在追蹤的一位英文詩人分享了她朗誦自己的詩的影片,聽了之後非常喜歡這首詩,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也錄了幾次,然後很陽春的剪輯了在一起: "March" March reminds me that Time is marching on And the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3-25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returns to original March dateThe Script Road -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is back in March to celebrate the poetry of Li Bai and Luís de Camões
Thumbnail
avatar
澳藝文報
2024-03-07
【流水帳】CH2.March最近又興起更新流水帳的念頭了 等把文章都放上來再說吧
avatar
鹹魚兔
2024-03-06
March for Life─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對待March for Life,中文是「為生命而走」。目的是為了所有從自然生命開始到結束的生命尊嚴發聲。起源於1973年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對《羅訴韋德案》的裁決,確認了墮胎權在憲法賦予的個人隱私權保護內,賦予女性在妊娠三個月之內合法墮胎的絶對權利。在墮胎合法化的這50年來,數以億計的胎兒在無法為自己發聲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March 8th as Master Wan Ko Yee DayMaster Wan Ko Yee, an accomplished artist,philosopher and scientist was awarded by Governor Gray Davis proclaiming March8,2000 asMaster Wan Ko Yee Day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6
【模特兒】Kate Moss - Marc Jacobs 2023早春系列廣告憑藉著多年深厚交情,英國超模Kate Moss凱特摩絲睽違多年之後,再次替好友Marc Jacobs拍攝作品,這次是Marc Jacobs 2023早春系列廣告。讓人喜出望外地是,Kate染上一頭紅粉髮色進行拍攝,立刻把大家拉回90年代。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2-12-22
16th Match, Group 2 from ICC Men's T20 World Cup今天是【無愛不偏執】系列的最後一篇,從偏執的情感(Ch.1 & Ch.2)、職場中的偏執(Ch.3 & Ch.4)、用兩個案例說明偏執的嫉妒(Ch.5),再到怯場與網紅心態(Ch.6)、炒熱氣氛的浮誇人際關係(Ch.7)和自戀者的偏執(Ch.8)……如果再寫下去,讀者大概也會開始對我偏執起來,或以為
Thumbnail
avatar
kepsaregni
2022-10-22
吃素不止健康,早已蔚為潮流;Food Marco App 助攻你吃素享回饋 一、【吃】好吃蔬食餐廳,首次消費滿 200 即送你 8 折回饋券,與您共同挺蔬食。 二、【素】食分享家歡迎你追隨,再重複使用 Food Marco 茹素,至多可得 350 M幣(美食金)。 三、【好】心推動親友葷轉素,推薦新用戶下載,他可獲得 100 M幣;您也有機會獲贈 M幣無上限!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8-12
March Uno咻咻回家發現行車紀錄器壞了,噴了三千大洋換mio小姐,以後就麻煩她報測速了,還被車廠維修先生假撩妹真詐財,幸好我識破了他的伎倆😎 晚上跟卓寶去看咒術迴戰,好好看!!!純愛好感動,最喜歡狗卷,喜歡到不行,鮭魚❤️ 可能是阿月要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是我太奇怪還是世界很無奈
2022-03-06
《馬可波羅 The Voyages of Marco Polo》馬可波羅是一款我買來很久、玩過很多次,卻還沒有賣掉的遊戲XD 作為一個骰子工擺遊戲,它的流程簡單,規則不會太複雜,曾經被我拿來推坑一個沒有玩過桌遊但很有慧根 (?) 的朋友。對我來說它就是一個擺在架上不太起眼、平時也不會想要開它,但在「啊來玩個時間比較短的遊戲好了」的時候很適合拿出來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Kolor Deep
20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