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Let there be no feeling of competition within you. When you realise everyone has a specific part to offer to the whole, all that spirit of competition will disappear and you will be able to relax and be yourself. How much simpler life becomes when you cease trying to be something you are not. You have your part to play in the whole, so play it to the very best of your ability. I tell you to love one another. Are you doing it, or are you just being tolerant, making excuses for yourself by saying that there are certain souls you cannot be expected to blend with, since you are poles apart? You are all My beloveds, and the sooner you realise it the better,for you are all one in My sight, and My love flows to each one alike. When you can accept your oneness with Me, you wi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oneness with each other.
  讓我的內在沒有競爭的感覺。當我意識到每一個人都有特定的部分貢獻給整體時,所有的競爭精神都會消失,然後我就能夠放鬆下來做自己。當我停止嘗試成為我自己所不是的,生活會變得多麼簡單啊。我有我在整體中參與的部分,因此以我最好的能力參與其中。
  上天告訴我們要彼此相愛。我在這樣做嗎,還是我只是在忍耐,找理由說有某些靈魂我無法與之融合,因為我們截然不同?我們都是上天所愛的人,我們越早認識到這一點就越好,因在上天眼裡我們都是一樣的,而且上天的愛同等地流至每個生命。當我們可以接納我們與上天的合一,我們就能夠接納我們與彼此的合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請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雖然都是華人,但有著不同性別、不同性傾向、不同成長經歷。但都符合一些人性原則:「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珍貴、美好的」、「生命的傷口,也是生命的窗口」、「真實自我,幸福人生」。期許通過「生命陪伴生命、生命感動生命、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一起生命學習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ch 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arch 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rch 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詩分享】March 前進 by Ellen Everett | 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ᴗ•◍) 前陣子在 IG 上看到我有在追蹤的一位英文詩人分享了她朗誦自己的詩的影片,聽了之後非常喜歡這首詩,想要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也錄了幾次,然後很陽春的剪輯了在一起: "March" March reminds me that Time is marching on And the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3-25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returns to original March dateThe Script Road - Macau Literary Festival is back in March to celebrate the poetry of Li Bai and Luís de Camões
Thumbnail
avatar
澳藝文報
2024-03-07
【流水帳】CH2.March最近又興起更新流水帳的念頭了 等把文章都放上來再說吧
avatar
鹹魚兔
2024-03-06
March for Life─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對待March for Life,中文是「為生命而走」。目的是為了所有從自然生命開始到結束的生命尊嚴發聲。起源於1973年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對《羅訴韋德案》的裁決,確認了墮胎權在憲法賦予的個人隱私權保護內,賦予女性在妊娠三個月之內合法墮胎的絶對權利。在墮胎合法化的這50年來,數以億計的胎兒在無法為自己發聲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March 8th as Master Wan Ko Yee DayMaster Wan Ko Yee, an accomplished artist,philosopher and scientist was awarded by Governor Gray Davis proclaiming March8,2000 asMaster Wan Ko Yee Day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06
16th Match, Group 2 from ICC Men's T20 World Cup今天是【無愛不偏執】系列的最後一篇,從偏執的情感(Ch.1 & Ch.2)、職場中的偏執(Ch.3 & Ch.4)、用兩個案例說明偏執的嫉妒(Ch.5),再到怯場與網紅心態(Ch.6)、炒熱氣氛的浮誇人際關係(Ch.7)和自戀者的偏執(Ch.8)……如果再寫下去,讀者大概也會開始對我偏執起來,或以為
Thumbnail
avatar
kepsaregni
2022-10-22
PopChill Ambassador in March (筆記篇)這次參與 PopChill 三月份的大使論壇,創辦人們 Andy and Kelly,以不同形式呈現 PopChill 的樣貌,更切入了創業路程上的冰山一角下的全貌、Internet 改變世界、時尚與環境的二元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三點,精實創業、雞蛋問題、角落實驗室。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03-28
March Uno咻咻回家發現行車紀錄器壞了,噴了三千大洋換mio小姐,以後就麻煩她報測速了,還被車廠維修先生假撩妹真詐財,幸好我識破了他的伎倆😎 晚上跟卓寶去看咒術迴戰,好好看!!!純愛好感動,最喜歡狗卷,喜歡到不行,鮭魚❤️ 可能是阿月要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是我太奇怪還是世界很無奈
2022-03-06
Back to 24 March 2021我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卡著了; 我不想無法全心好好經營體驗。          要不時自問:「我做了什麼讓他這樣反應?」                 
Thumbnail
avatar
Morgan, my new name.
2022-01-28
040221A March& 前進Bravely go forwards, connecting with anyone or anything, that you feel the great/outstanding.  What is it?  Where/who is that person?  Easy to tell, .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