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時間淡化了愛情, 還是心中不存在著感情, 翻開還沒刪掉的聊天記錄, 看著曾經溫暖的文字, 心還是會顫抖,會心一笑, 一直以為會執子之手,距離不會遠, 後來才明白,原來時間久了, 若不好好維繫, 再好的愛情也會歸為平淡。
我的手機號碼30年沒變,通訊錄裡的妳還在, 只不過誰也沒有主動聯絡, 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都好過一片空白, 妳靜靜的躺在我的手機裡,沒有LINE過也沒有微信過........
本想刪掉目前編輯好的訊息,
很怕已讀不回
更怕發現妳已經把我刪去.........
那就這樣吧~
刪了妳心痛,留著美麗的頭像,就讓妳一直躺在手機裡吧!
也許有一天,我們還能再聯繫?
也許某一天,我們還能再靠近?
妳的名字和頭像, 就像衣服上的蝴蝶結一樣, 可有可無,可摘可換。
曾有一直聊不完的話題,也許當初已經說完了, 給過的擁抱,只是刹那, 有過的舌吻,只是瞬間, 妳沒有翻臉無情,我沒有過河拆橋, 只不過我們之間再也沒有過去的溫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麻雀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粉簡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深情的告白是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肩而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渴望透過貶低自己來帶給男性更大的歡愉、進而讓自己顯得令他無法自拔—讀《聊天紀錄》一對意外闖入他人婚姻關係的少女、一對攪動少女間情感的藝文夫妻,混亂的四角戀情在經濟危機後的都柏林上演。她愛她,她愛她,她愛他,他愛她的複雜情感鳩葛,豈是一本書能說清楚的?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09-30
    《聊天紀錄》#小獸吃書 「人和物在我周圍轉動,以一種模糊不清的階級系統各安其位,這是個我現在不懂,也永遠不會懂的體系。一個由物體和概念構成的複雜網絡。人生的某些事物,是你必須先經歷,才有辦法真正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1-09-09
    看紀錄片《昨天》解構蔡明亮導演的藝術密碼創作的土壤是生活,每一個創作者的作品,必然都有創作者的生命痕跡,看了紀錄片《昨天》,我才多少理解到,是什麼樣的文化土壤,醞釀出他作品的獨樹一幟;對我來說,看蔡明亮導演的電影,就像解謎,透過《昨天》所透露出來的線索,讓我得以解構,蔡明亮導演作品裡,所含藏的情感與生命密碼。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8-24
    如何讓ipad及iphone登入同一個LINE帳號 兩台設備同步使用 聊天紀錄不遺失!!如何讓ipad及iphone登入同一個LINE帳號 兩台設備同步使用 聊天紀錄不遺失!!
    Thumbnail
    avatar
    手機工事維修站 Phone Repair
    2021-07-21
    【書評】我們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Sally Rooney《聊天記錄》人生的某些事物,是你必須先經歷,才有辦法真正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6-30
    《陽光姊妹淘》以微笑紀錄那支名為青春的舞步|「用青春紀錄夏天系列」 第1節「懵懵懂懂的青春時光總伴隨著最耀眼的盛夏逐漸消失,但那年夏天的餘韻一直保存在我們心中,等待著再次發光發熱的機會⋯」 「陽光姊妹淘/Sunny」以「少女」「友誼」「青春」作招徠,電影將韓國80年代流行文化充分表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Hotdramatalk
    2021-05-26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