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想都是我一廂情願暗戀著妳的吧!忍住想過去和妳打招呼的衝動,五年多的歲月並沒有讓妳我外表改變太多,我想妳應該也能認出我,但我退縮了,對妳的思念和情感只有增加,妳可能已經忘了我,就算重逢了,也回不到以前,還是不要去打擾妳,當作沒遇見妳,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就好。

默默開了妳的臉書和IG,看了看依舊不知道妳的科系,該敲妳嗎?我該怎麼開口?『嗨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好巧我們讀同一間欸,我今天好像有看到妳喔!』原本想按下送出鍵,怎麼看都像是要來直銷的,我苦笑著刪除了訊息,看了時間已經晚了,放下手機該睡了。

如果妳有來看我的臉書或IG,應該知道我們是同一所大學,我特意在資料上新增了院所,也發文拍照打卡了,但沒有看到妳按讚,我想就算妳知道了,會不會想見我?

國中時大家喜歡瞎起鬨玩配對遊戲或者傳誰誰誰喜歡誰誰誰,我也被傳暗戀某某某,但我已經懶得去解釋,真相為何也不重要了,更怕被發現我的心裡有著妳。

妳,是我的初戀,而我呢,是妳的初戀嗎?

115會員
59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elody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lody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