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 第九章 混亂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我知道你的擔憂 然而我卻不能為你分擔
我知道你的重擔 然而我卻在不知不覺之間成為你的重擔
不知道為什麼 你老是知道我心中的不安
不知道為何 你已經成為我的一切
我好怕看你走遠的背影 你會走出我所在的世界
我讓你飛走 你會飛出我的視野之中
拜託不要把我留下 讓我去面對這一切
我只是一心想要留在你的身邊 這只是我單純的願望
這個世界迅速的進入混亂狀態,快速的讓亞瑟有一點始料未及外加有一點傻眼,又有一點措手不及的感覺,當他們前腳才剛走過尼尼亞平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遇上了魔王由炎帶領的軍隊,這同時也讓亞瑟想:『這個該死一萬遍的魔王,想要統治這個世界是想瘋了是不是?那麼猴急幹嘛?氣死我了!』
軍隊是由一群闇魔狼所組成,而且非常的好兇鬥狠超愛血腥暴力,不過這一次可能是那群闇魔狼挑錯對象攻擊了,七八十來隻的闇魔狼在四刀流的亞瑟和箭術一流的卡瑞安西娜的手中在眨眼的工夫就打敗了一大半。
擅長近身攻擊的加斯達實在不是很喜歡比他大傷三倍以上的傢伙打鬥,雖然加斯達本身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打鬥,但是為了保命所以不得不迎戰勉勉強強的殺死了好幾隻,不過就是全身是血就是了,所以他的狀況就是整個很慘,不過以現在的狀況也沒有人有那個時間去支援彼此,所以這時加斯達要自己想辦法了。
膽小的喬伊魔法強大歸強大,然而他還是時不時的往後開溜,而曼拉和班恩雖然需兩個人聯手才能抵抗敵人,卻因喬伊老是在他們前面落跑,所以他們兩個也老是被迫接下喬伊為殺死的敵人,在後面接手的兩個人同時心想:『他為什麼不來一個大型的魔法呢?這樣不是一下子就結束了嗎?』
不過他們兩個還真的是倒楣到家,喬伊總是不小心激怒對方或者是逃跑都在曼拉和班恩附近,到最後還被壓在一堆喬伊用魔法殺死的闇魔狼最下面,兩個人還真的差那麼一點點就被壓死在下面,這也讓這兩個人有夠哀怨的,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時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居然被喬伊這樣子對待,哀怨的神情一覽無遺。
「阿哈哈哈哈哈……」
在亞瑟把被活埋的曼拉和班恩就出來後,就一直沒形象的狂笑不已,因為這真的是太好笑了,所以不讓亞瑟笑一下也不行,不過話說其他人也一臉也要笑出來的樣子更讓他們兩個很想生氣,不過始做雍者的喬伊則是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一副他也不是故意的幹嘛對他哀怨啊!不過沒人理他就是了。
「這下你們可明白在打鬥時別那麼靠近喬伊了吧!太靠近他都會有這種下場,你們沒看到我在打鬥的時候絕對不站在他後面或是附近,因為這個膽小鬼老是這樣所以之前老是害慘我,實在是太好笑了!哇哈哈哈哈………」
喬伊的臉上立刻露出了淡淡的銀色紅暈,但是他總覺得這也不是他的錯,而他的表情從很無辜變的更無辜,曼拉則是氣呼呼的對亞瑟大吼道:
「最好你是有跟我們說這件事,這件事的主因都是你沒跟我們說這件事,你可要知道那一大堆又臭又重的狼壓在我們身上,我們的助骨差一點就要被他壓碎了,你知道不知道啊?真的快氣死我了,在他附近這還真是無妄之災。」
「這件事還需要我說嗎?看我跟卡瑞安西娜都暫離他那麼遠應該都會知道啊!你們不知道那為什麼加斯達知道?而且我發現他離你們有一段距離耶!」
看這亞瑟那張無辜的臉,曼拉明知道他自己是在氣自己但是還是想要遷怒一下亞瑟,班恩的狀況比曼拉還要糟糕,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的他看上去臉色看似有些許的蒼白和毫無生氣,可能是因為剛剛被壓在一堆狼下面吧!總覺得自從他被亞瑟他們從狼下面拉出來之後,就一直有一點點萎靡的狀況了。
曼拉卻因為惱怒所以強詞奪理的對亞瑟說什麼那是加斯達好運一些剛好站在那麼遠的地方,所以才沒有被波及到,亞瑟則是邊走去撿武器邊笑嘻嘻的聽著曼拉對他的大吼大叫,看著亞瑟那張笑嘻嘻的臉曼拉還真的很想拉扯他的臉,甚至有一股很想看看亞瑟除了笑以外的表情,不過亞瑟狂笑更讓曼拉生氣就是了。
「安烈里斯!曼拉看起來真的很生氣,不去安慰一下行嗎?而且佛卡諾如果真的有錯,那為什麼他要邊笑邊聽曼拉說話?你們這樣的關係好奇怪喔!」
卡瑞安西娜困惑的問著站在他旁邊的安烈里斯,也覺得他們跟自己最愛的男人的關係很奇怪,正確來說不是很奇怪應該是超級詭異才是。
「放心啦!亞瑟已經在安慰他了!亞瑟知道要用甚麼方式安慰他最有用。」
安烈里斯一邊回答一邊檢查他隨身攜帶的藥劑,看樣子他剛才已經用了不少,因為他隨身攜帶的藥劑也沒帶多少又加上最近很常打鬥,大家身上的傷口也一次有一次的增加,不過他頭也沒抬起來正對卡瑞安西娜就是了,話說朋友妻不可戲他可是執行得很徹底,也不是啦!因為他沒有正常看過人正眼除了亞瑟以外。
「曼拉在氣自己的時後通常都會對別人大吼大叫,說穿了就只是變相的遷怒罷了,這個時候只要站在他面前給他罵就可以了,要不要把他的話聽進去就全部要看被他罵的人了,真希望曼拉的遷怒能快一點結束,我還想問亞瑟能不能幫我弄到相同的藥劑,要不然再三次這種場面的打鬥我就要有生命危險了。」
不過安烈里斯的回答還真的讓卡瑞安西娜非常的無力,怎麼會有這麼怪胎的人能夠成為朋友,同時這也是卡瑞安西娜無力的重點,不過大體上除了班恩的精神上受到一點驚嚇以外,這次的戰鬥並沒有任何人受多大的傷口。
他們的狀況比在黑森林裡的那一群人好上一點點,受到精神刺激的班恩眼神上也多出了一股懊惱的神情,站在他旁邊的喬伊不太會說另一邊的語言所以很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現在的他明明就在他的地盤上但是卻說著他不懂的語言,現在整個狀況就超詭異的讓他不知道要說甚麼雖然他也沒甚麼好說的。
「你該不會是在擔心米蘭達的狀況?你現在的臉上都堆滿了對他的擔心喔!你這樣就是把所有的心情都是表現在臉上喔!而且是超明顯,你喜歡米蘭達吧?」
卡瑞安西娜笑嘻嘻的一屁股坐在他旁邊的岩石上,非常不可思議得開始對班恩攀談了起來,正常來說卡瑞安西娜很少跟班恩對話,這算是這一趟旅程當中的一次跟班恩對話吧!要說很奇特的話還真的很奇特就是了。
「我是很擔心!但是要說喜歡米蘭達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這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說很擔心吧!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一次那麼迷網就是了。」
班恩意外地就這樣對卡瑞安西娜如此坦白,要不是因為現在亞瑟要幫安烈裡思考慮一下藥劑的問題正在看地圖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要不然他們兩個人塔有時間就這樣攀談,聊著現在跟他們分散的好朋友們到底怎麼樣了。
「而且對他的擔心,擔心的不知如何是好!而且明知道他不是很喜歡男生,卻又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他,喜歡的無法自拔、喜歡的擔心要留在失去他的世界。」
「你知道嗎,班恩?喜歡上一個人都會那麼的辛苦,不管是單練還是互相喜歡都一樣,像很多人都說我跟佛卡諾聚少離多,有時候甚至有兩年的時間都沒辦法見面,這樣子的相愛一樣也很辛苦,但是我還是不放棄啊!」
「真的嗎?既然那麼長的時間都無法見面,那不如分手算了,我連分離個兩天就已經開始想念對方了!你們可以在兩年內或許還沒見上幾天的狀況下相愛著,那你們以後結婚之後不就會更誇張吧?真叫人不敢相信。」
班恩用著非常不敢相信的表情望向卡瑞安西娜,就像是他看到一對怪物一樣,卡瑞安西娜也只能苦笑一番,不過這樣也沒辦法啊!世界上哪有一對情侶跟他們一樣那麼怪咖,居然能夠就這樣兩年不見面的,不過話說亞瑟太愛搞失蹤的戲碼了,如果一個月內沒跑去浪跡天涯一下他就全身不對勁的老毛病。
「就是因為喜歡上了,一切都是沒辦法的事!我就是如此的愛他。而且這也是一種考驗喔,班恩!如果你想要讓米蘭達喜歡上你,就要向他證明你有多喜歡他,要不然他就要被人家追走了,我也就救了你喔!」
班恩緊張的點點頭,又開始沉思了起來,似乎在考慮要如何向米蘭達表明自己的心意,看著班恩想的那麼認真,卡瑞安西娜覺得這樣子的他真的是可愛極了,過來叫他們準備要出發的亞瑟也嗅出了他們之間不一樣的氣氛。
「你們兩個,要走摟!嗯?剛剛發生了甚麼事了嗎?氣氛怎麼那麼詭異。」
班恩也只有苦笑帶過甚麼也沒說就這樣起身,在他們起身要走時亞瑟才小小聲的轉身問著身後的卡瑞安西娜,因為他不問清楚會好奇而死。
「呃,卡瑞安西娜!剛剛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嗎?怎麼覺得伊凡他好像為了甚麼事情而被困擾著!他又不明白說清楚就這樣走了,這樣很不夠意思啦!」
「簡單的來說,班恩喜歡米蘭達,而米蘭達也很喜歡班恩,只不過這兩個感情異常遲鈍的傢伙,還不知道他們兩個互相喜歡,現在米蘭達失蹤了,班恩不僅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也很懊悔自己當初沒有早一點告白。」
「啊!這就是為什麼伊凡一定要等到找到波恩之後才肯回去的原因啊!嗯哼嗯哼!原來如此,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事情似乎越來越有趣了,那這下子我們兩個人必須要當起月下老人幫他們牽起紅線順便送進洞房裡才行!」
「沒錯沒錯,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樣子就才是越來越有趣了不是嗎?」
卡瑞安西娜非常認同亞瑟說的話,所以這兩個人所以都笑得很詭異就是了,這應該是這兩個人之所以會那麼愛彼此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之間有這樣的默契,不過這種事有默契就有默契同時也不忘提醒亞瑟此行的任務。
「你也可不要忘了你此行最終的目的喔,佛卡諾!還有最主要的是奧賽利斯之鍊的安全!如果保護不了就會有殺生之禍喔!其他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吧?」
「是是是!我當然不會忘記,不過卡瑞安西娜你今天好像變兇了!怎麼火氣那麼大,而且我也沒有惹到你啊!對我冷冰冰的發飆還真不像你平常的作風,嗚嗚嗚嗚……我今天還真是可憐。你到底事發生了甚麼事了嘛!」
要說卡瑞安西娜現在在發飆還真的說的一點也沒錯,不過亞瑟這次不惜裝可憐似乎沒什麼效果,到頭來還是被卡瑞安西娜追的打,所以這一次在打鬥之後充滿了亞瑟對卡瑞安西娜道歉聲出發,好讓人羨慕不已。
喬伊原本安安靜靜的在一行人後面飄著的,然而現在他卻為了這個騷動飄到前面來,想勸阻卻有不知道要從哪裡勸阻起,其他人則是樂見他們在自己前面打情罵俏,反正這樣的愛情戲在現實生活中也很少遇見,只要不要讓他們長針眼就好了,他們可是要在野地裡生存的掌針眼會讓他們會沒辦法打鬥了。
「那亞瑟!接下來我們是要去哪裡啊?總不能只有你知道目的地我們又不知道,這樣子很奇怪耶!我想要知道接下來要去那裏才能做出一些心裡準備啦!要不然下一秒要是出現啥東西會心臟病發啦!對心臟不好啦!」
曼拉在亞瑟好不容易把安撫完卡瑞安西娜之後問了一句,因為一定要問問看讓心情安定一點,要不然之前卡瑞安西娜一直都不說所以一直都給他們很多驚喜,不過這個時候要給他們驚喜還真的會讓他們心臟病發。
「雖然是說我們是很相信你可以帶我們去安全的地方,但是總該跟我們說一下目的地吧!雖然讓我們期待一下很好,但是對於現在這種戰爭混亂的時刻還搞什魔神祕,你這樣對你的好友們這樣非常不好喔!」
「到時候你們會知道那是哪裡了,雖然我並不是很迷信的人,但是這個時候說出那個地方的話,我是怕我們會有更多敵人來追殺我們,而且更不容易進入那裡,剛才就是因為敵人早就已經聽到我說的地點的關西所以我們才全身是血。」
「那裏安全嗎?如果真的那麼危險就不要去啦!我很怕再次受傷耶!」
班恩現在似乎對危險的地方都會感到不安,而且也非常的不想也不願意去,當然亞瑟知道他的心情所以也只能盡量安撫大家了,要不然亞瑟對於這樣子的狀況也會很頭痛,還沒去打魔王就已經搞分裂這樣對於忙王也會有利。
「俗話說的好:『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任憑魔王在怎麼會猜也猜不到我們要去那裡,而且這個時候所有的地方都是很危險的地方,所以這道是沒什麼關係,甚至那裏還有可能比我們站的位置還安全一點。」
卡瑞安西娜似乎知道了亞瑟指的是哪裡,因為他沒有去過所以擔心的抓住他的手,亞瑟知道卡瑞安西娜再替他擔心,所以亞瑟眨眨眼表示只要有他在其他的事情可以不用那麼的擔心,這樣來安撫卡瑞安西娜被他所帶來的緊張。
說實在話其實亞瑟自己也沒有多大的把握去哪裡有多大的收穫,尤其是對付這個曾經對他有恩的魔王,所以在這一方面對於他的壓力很大,因為對於這樣的狀況壓力不大也很奇怪,因為他也算是改變整個世界強運吧!
在經歷平原一戰的三天後,他們來到多岩石區的平原,當然他們也遇上了這個世界上最奇特的種族,曼拉和加斯達一下子就變成了愛惡作劇的小孩,一直追的他們跑,不過曼拉只是溫和一點只是抓著他們不放而已。
「這個種族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我指的是那些長的像音符的東西!」
安烈里斯被那些繞著她轉的小東西怒氣沖沖的問著亞瑟和卡瑞安西娜。
「你指的是那些洛洛里曼族嗎?放心啦!那些洛洛里曼族不會讓人有任何的傷害啦!他們能夠對你們有任何危險的話我看還真的奇了呢!」
亞瑟有一點恍然大悟的想說原來安烈里斯是在問他這個問題,因為亞瑟他太久都是一個人行動的,所以很少有人會問他問題,所以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居然會有人會問他問題,所以他才會反應慢了好幾拍之後才知道其他人到底再問甚麼。
「洛洛里曼族幾乎都長得很像音符,而糗他們可是掌管這個世界的所有樂理,你這麼說他們是鬼東西,他們可是會很傷心的,他們很可愛啊!」
原本安烈里斯還想要不顧一切的大吼要亞瑟把那些東西都離開他,但是他一觸及亞瑟那苦笑的面龐就沒有那一種心情,並朝著他的好朋友們望去,除了老是抓他們惡作劇的加斯達和正在研究他們是怎麼漂浮著的曼拉,其他人愉快的跟洛洛里曼族相處,所以這才是亞瑟帶他們來見洛洛里曼族的原因。
因為亞瑟跟他們相處的極好才會這樣,但是安烈里斯還是對亞瑟的苦笑感到不解,至少隊他帶他們來的原因感到不解,亞瑟淡淡的跟安烈里斯說:
「去吧!跟他們一樣好好的跟洛洛里曼族相處吧,以後這裡可能會變成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淨土,且你可能也沒有那麼多機會有這樣安逸的時間跟大家一起歡笑了,你可是身為保護奧賽利斯之鍊的保護者喔!少了你也會很麻煩。」
「那你呢,亞瑟?那你不也跟他們一起享受這樣的時光呢?你應該是我們之中最需要這種時光的人,我看妳身上所承受的壓力也很大吧?」
安烈里斯當下反問著亞瑟,因為他總覺得亞瑟還有秘密沒有說出來,然而亞瑟卻背對著他邊招手邊離開的說道,似乎很急著要離開去處理事情:
「不了!你們去吧!我能夠安逸的時光早在三年前我找出回去的路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如果我再繼續安逸下去的話,那我們就必須面對屬於我們的末日。」
亞瑟的回答又讓安烈里斯愣了很久,雖然他知道三年前亞瑟有回去過,『難道是亞瑟早就已經知道貝兒已經過世的事了嗎?』安烈里斯如是想,不過對於這樣的結果也讓安烈裡斯感到困惑,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然而一直想這件事更讓安烈里斯陷入不解之中,接下來的一天的時間裡都不賤亞瑟的鬼影子,不過知道亞瑟不見了一整天的似乎就只有安烈里斯而已,這讓安烈里斯不禁懷疑是不是他自己太多慮了,才會這樣疑神疑鬼的。
「唉呦!不行喔,佛卡諾!你昨天就這樣讓我們玩了一整天喔!混戰都已經逼近到你眉梢了,你不想想對策的話魔王可是要稱霸全世界了!」
卡瑞安西娜在他懷裡如是撒嬌的說道,亞瑟也只有一直傻笑的分,也不知道她在笑甚麼,亞瑟只是淡淡的應說沒關係他已經知道要如何對抗魔王了,不過加斯達還是忍不住鬧亞瑟說他知道才有鬼咧!在這樣的說笑間使大家有著大戰還不會那麼快就會來跟他們報到的錯覺。
然而亞瑟居然淡淡的笑笑的帶過了加斯達的無理取鬧,就是因為這樣的情況也使得曼拉也感覺亞瑟的不尋常,於是曼拉悄悄並小聲的在安烈里斯的耳邊說道,似乎曼拉也覺得這時的亞瑟的舉動非常奇怪,不知道他在搞甚麼花樣。
「我總覺得亞瑟現在一定有隱藏什麼內幕不讓我們知道,因為有感覺他有事情但是卻沒有跟我們這些死黨說,以前的他每次對於加斯達的無理取鬧通常都會跟加斯達玩上個幾招才是,這次居然沒有真是神奇。」
「我也是這麼認為,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太多慮了一點,不過真不知道他昨天消失了一整天不知道是去了哪裡,做出什麼很可怕的事情出來,畢竟我都認是他那麼久了,我對他的了解是不會有錯的。」
「咦?什麼?昨天亞瑟有不見一整天喔?我一直以為他昨天是一直我們再一起與那些長的很像音符的種族作交流呢!不過那一些洛洛里曼族真的好可愛。」
曼拉對此事感到非常的吃驚,但是也一直很懷念那些洛洛里曼族,由其是加斯達,他超愛那些洛洛里曼族的,同樣的亞瑟也很喜歡他們。
「我就知道你們一定不知道亞瑟昨天不見了,反正這件事先保密好了,不管怎麼樣,我都想相信他不會做出背叛我們的事情出來,我想等他自己跟我們提及這件事情,希望這一謝都不要太慢才好,這也是我真正擔心的事情。」
曼拉也同等的相信亞瑟的為人,所以也就同意了安烈里斯的話,對於亞瑟的行徑他們也無從得知是不是如此,懷疑亞瑟二人組也跟著他們前行。
因為再怎麼說他們已經分離了有十年之久,他們並不知道在這十年裡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改變了他們所認識的亞瑟,但是曼拉和安烈里斯還是想賭一賭,賭亞瑟依然還是之前他們所認識的亞瑟,只不過加斯達這個IQ180的天才似乎沒有對此事的敏感度,應該說他是一個超級大鈍感比班恩還遲鈍。
「嘿~!你們兩個!你們怎麼那麼龜速啊?動作快一點啊!亞瑟說我們的進度已經落後了很多了耶!你們還走的那麼慢幹嘛?難不成你們兩個是烏龜轉世嗎?走路那麼慢!還是你們兩個是老人家,老了走不動了嗎?」
加斯達用著天塌下來都不怕的笑顏,在山坡上叫著曼拉和安烈里斯,有時候他們還真的有一點羨慕加斯達這種的天真無邪,曼拉用著非常懶散的態度跟異常有活力的加斯達回道,因為不在回答他就會被罵一些有得沒的。
「是!是!我們不就是要跟上來了嗎?幹嘛要那麼緊張的語氣啊!我們又不是走不動或是跟不上來,而且這些應該算是老頭子才會有的舉動吧?」
不過再加斯達的一句「你和安烈里斯本來就是老頭。」之後曼拉又跟加斯達槓上進而他們兩個又打成一團,其他人則是樂得在一旁看好戲。
安烈里斯反而對此鬆了一口氣,因為他知道不管他們發生了什麼事他們都會一起面對,他同時也相信不知道在哪裡的夥伴們也是這麼認為,或許會在下一個轉彎他們會團聚在一起,應該吧!
誰又會知道未來有著什麼等著他們呢?當然除了亞瑟以外,因為憑著先知的能力他會或多或少都會知道一點,因為這應該是他天生的本能吧!
往後的日子會怎樣,也就只有天知道亞瑟只能聽天由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鏡第五章 日出日落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雙鏡第六章 愛戀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鏡第七章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雙鏡 番外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雙鏡 第八章 對抗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行車風險管理的第一步!ALC T1-S 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開箱體驗|ALC T1-S 教學天鉞電子ALC T1-S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開箱體驗。介紹 ALC 天鉞電子,以及如何選購機車行車記錄器。此外,介紹ALC T1-S的產品設計考量點,以及具備的特色和功能。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2-20
    投資筆記- 各位投資人您好,因應雙魔王壓境,請繫妥安全帶好久不見,我是諸葛呆,大家都還好嗎?沉潛一小段時間,休息是為了有更長遠的路。 這星期是1月最後一星期,銜接2月的到來,直接可以帶來交易市場價格變動的兩大因素-總經有2024聯準會的首次會議是否降息、股市則是有重量級企業財報公布,兩者前仆後繼而來。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4-01-30
    中美「雙百年」:競爭性共存的考驗2021/05/22 不僅華府應該戒除例外論的傲慢與接觸失敗論的惶恐,北京也應該在百年黨慶之際,慎思中美戰略競鬥的風險。在當今瀕臨總體惡化、針鋒相對批判不斷的中美關係中,大陸的社會瀰漫著高估美國衰弱、低估華府有效合縱的氛圍,預期著容易在多個領域順利突圍,實現復興。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1-10
    新詩創作〈天賜的救贖〉:請留給世人一雙靜謐的夜參加研究所的朋友們創立的新詩激盪群組,針對「疏通、遺忘、閃光」為題的挑戰所創作的詩。
    Thumbnail
    avatar
    墨卿雲
    2023-11-26
    鏡面雙生(預告)恐懼的黑洞,流淌的鮮血。是誰說,鏡中的世界不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雷雲L_Cloud
    2023-08-15
    潤泰雙雄淨值危機!淨值跌到負數? 今天市場最熱鬧的一件事情,就是群組飛傳潤泰雙雄的股價崩跌... 回到潤泰新(9945)、潤泰全(2915)兩檔的走勢都差不多,10點之後就開始一路下跌,大約在11點前後就跌停。 淨值跌到負數的概念? 負債的部分,借款1,500萬 所以淨資產(企業為股東權益)的計算方式為 請參照下圖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07-20
    捕神榜第六十九回無雙劍境杜心如頹然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不自覺一撥頭髮,便把一張破爛的臉露出。 病郎君獰笑道:「想不到如此美貌的你在頭髮散開後,竟然比我還醜,我們簡直是天作之合,半面仙子我要定你了!」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2-05-17
    【元瓅玩樂誌】啊,是文學啊!S2EP37__〈范鰍兒雙鏡重圓〉、《警世通言》、馮夢龍 |元瓅書坊寶鏡對范希周與順哥是婚姻的盟誓,也是亂離下命運流轉的見證。歷史與時間不斷的往前推進,時空因著信物與小名串連著記憶,也是情感的羈絆。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bookstore/apY9bd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4-13
    如何進行雙盤靜坐姿勢? 如何進行雙盤靜坐姿勢? 打坐姿勢五 雙盤靜坐難度比較高建議初學者可以漸進式,靜坐冥想不是用來比賽自已可以達到什麼高難度姿勢,若存有這樣的潛意識是會自我限制的,不管會不會雙盤靜坐姿勢都与意識層次沒有關係,雙盤姿勢只是一種輔助工具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酷力量
    2021-06-23
    恋男:純白色 -10 淫靡洨瀰双龍競爭我的手已經攀爬到他的臀肉,準備往一号禁區,進攻屁眼。「誠哥,我不當〇的。」 即使小白這麼說,但撫摸他的肛門口屁眼,已經是我獨有的權力。 「不給幹,那你幹嘛問我想不想幹人。」我問。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