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44

2020/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太害怕孤單了,其實就是一個空虛孤獨的人。為了突破自我打破內心框架,戴起了刻意友好大方包容的面具。人生旅途上遇到許多朋友,為了填補內心空白,自以為是將朋友當成我的書,用自己的道德刻度畫下書中重點。
來回翻閱著他們的過往經歷,累積到後來竟然當作經驗用他們來衡量另一個朋友。志得意滿的我失控了,覺得手中抱著好多的感情可以控制一切,但那些全是碎片而我的雙手早就扎得全是血而不自知。 
面具越來越緊我漸漸看不到四周,整個人行為開始失控。我丟下了碎片留下滿是傷痕的雙手扯下那窒息的面具。才看到鏡中的我沒有我只有空洞和空虛,我在哪裡?
我才知道已經離開我很久很久了,我看不到我在哪裡⋯⋯
五年來沒流過的淚水在這兩個月陪我度過,
我希望我可以回來找我,原諒一直忽視我的我⋯⋯
-來自台北,34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