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孤獨者#46

2020/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害怕孤單,卻把自己活得很孤僻。
不論身在何處、身邊是否有人陪伴,那種孤獨感從來不會離我而去,就像是與生俱來的。無法理解的人,永遠只會覺得我這樣是生病了,我內心的煎熬以及我有多努力是你們看不到的。知道生氣、排斥、厭惡,那種感覺都不會消散。努力的制衡這樣的狀態卻還是會被制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社交對我來說是負擔,回想生長過程,在交友上遇到很多挫折跟傷害,也因此對人類、對情感這種東西產生了恐懼。往往我的付出都會得到不好的回應。但我知道,這輩子我大概都會伴隨著這樣的感覺度過,如果有一天抽掉了空虛與寂寞感,我想我還會感到不習慣吧。
我仍然相信這世上還是存在著,那樣的歸屬感及愛,
可能只是我還沒碰到,也或者我不需要。
-來自台北,25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