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豐臀除了做肌力訓練,還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走在路上發現不少身材苗條的女性,在搭上緊身的牛仔褲能襯托出臀部美麗的線條,或許你也是想豐臀的其中之一,在網路的資訊發現自體脂肪豐臀,靠著手術來快速的達成效果,省下不少時間成本,不過這樣的手術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呢?
自體脂肪豐臀手術,其實就是把多出來的脂肪在經過純化的處理後,在注入到臀部裡讓它變得豐滿起來。除此之外自體脂肪豐臀的好處是,幾乎對身體不會造成嚴重的副作用,而且也能保有自然的美感以及觸感,這點也是很多人願意嘗試的原因。因為它比較不需要靠著辛苦的激勵訓練,甚至是為了豐臀也要注意飲食習慣,是真的很辛苦。
除了年紀過大或是過輕,基本上是人人的都可做的,但如果有特殊的疾病像是心臟病跟高血壓等等,還是要請醫師先做好檢查評估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想到接下來要做什麼了/「愛」是什麼?記了「沒力氣」一個星期,我的感覺是:   1.想做的比做得到的多。 2.事情還是做太多,我得再做少一點,如:寫或看電腦一小時半就要休息,停止,下午再做;一天只排一件事情。 3.我會放鬆嗎?我好像需要放鬆。 4.和催眠師排了4個月的諮詢,她交待我,事前不要準備。嗯!我不要事前準備,放下凡事都未雨綢繆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13
    另一半說想要「開放式關係」,除了震驚憤怒,還可以怎麼做?在開放式/多重關係的社群工作中,常會碰到一方想要開放、另一方不想要開放的伴侶,當伴侶提出想要開放式關係,而自己又不太了解那是什麼,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崔妮
    2021-06-2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9錢夠用了,你的人生還想做什麼?創業?冒險?還是繼續賺錢?接案跟商品開發的買賣同時並行重疊至今,生活說有多忙就有多忙,所有的事都是緊跟著的,大谷翔平投打一起雙刀流,我都算不出我的生活是幾刀流了!接案設計、擺攤買賣、手作教學、圖文創作……很累嗎?很累,而且常常想要一覺不醒。但,真的,比上班好玩太多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26
    想念有了美食做依靠_公園號酸梅湯酸梅湯配白糖餅 是來228的標配 總是錯覺 日復一日 好像都是複製貼上的日子 但一年一年回頭看 其實每年都是不同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19-11-06
    婚姻平权:台湾做到了什么,还想做什么|专访历经两年波折,台湾的同性婚姻合法化终于真实地到来。这是亚洲同运的重大进步,但在本地不少同运活动者看来,专法之后,“仍需努力”之事还有很多。NGOCN在同婚专法通过后,专访了伴侣盟秘书长简至洁,谈谈“婚姻平权未竟之事”。
    Thumbnail
    avatar
    NGOCN
    2019-06-02
    基督家庭教會做了儒家想做而做不成的事情我認為有三個內在的因素導致了基督家庭教會近些年在農村快速發展。一是政權控制力在農村一定程度上的衰退。二是,在政權控制力衰退的情況下,宗法家族的權力結構因被連根撥出,已無法恢復。三是,傳統型家庭教會的組織形式具有重聚宗族關係的作用,能滿足部分自治與自保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