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歐8國45天之法國-巴黎PART 1之巴黎夜驚魂

2020/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艾菲爾鐵塔
你以為的巴黎,是像照片這樣的夢幻嗎? 不,至少在我們第一天抵達巴黎的夜晚不是,一切像是噩夢! 巴黎的第一夜,就這麼刺激,接下來幾天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玩啊?
在做功課的時候很多人對於法國的評價真的是很差,包括了治安問題、環境問題等等,而且就在我們要到巴黎的前幾天才有新聞說台灣兩位旅客在地鐵被攻擊的新聞,這讓我們一抵達巴黎的時候就保持在最高警戒,雖然保持最高警戒,但一切還是這麼真實的發生在我們面前。
抵達巴黎的時間是晚上11點多,從機場搭接駁車到市區後要走地下道到地鐵站,當我們進入前往地鐵的地下道的時候,真實的扒手事件就在我們眼前上演了,進入地下道時就聽到有一群屁孩在叫囂,我們經過他們的時候他們也一直盯著我們看,這時候因為真的很累,所以腦筋還在遲鈍,說好的最高警戒也不見了,完全沒有想過他們會是扒手之類的,只覺得就是當地的小屁孩愛挑釁這樣,但氣氛越來越奇怪,周圍忽然都沒了聲音,只有極小的嘻笑聲,這時候抬頭一看,''幹!''他們一群人在偷開走在我們前面那位旅客的背包,而那位旅客都沒有反應(技術真好,誤...),我轉頭趕快看我的背包,還好沒事,才趕快把背包轉到正面來,我再回頭看看有沒有其他路人甲乙丙丁,可是根本分辨不出來誰是誰,女友這時候已經嚇傻在前面說“怎麼辦怎麼辦?”我腦海裡正在想到底要不要叫前面那位旅客,讓她知道她的包包正遭受入侵,但都沒有人出聲,我心裡一橫,算了就這樣吧...跟大家一樣裝沒看到繼續走我們的,不然等一下換我們上新聞怎麼辦?(完全臭俗辣)就在我腦海思緒還在亂七八糟的時候,那位旅客終於發現了,她馬上回頭把她的東西搶回來,而那些偷東西的屁孩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哈哈大笑後就離開了,根本就只是偷爽的啊?!
以為一切就結束了嗎?到了地鐵站買車票的時候,發現還有其他人跟在旁邊看著大家在拿皮包,打算要從他們放皮包的地方下手,有一個扒手非常誇張,一位貴婦買完票要往票閘進入的時候,他一路跟著貴婦手伸到貴婦包包裡要拿她的皮夾,還好這時候貴婦卡在票閘進不去,回頭要看票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的時候,扒手的那隻手正在她的包包裡面要拿她的皮夾,真的是驚險萬分,還好她有發現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損失多少了!
最後想問問大家,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是會選擇沉默,還是會勇敢地喊出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活動長來了
活動長來了
活動長的最愛: 桌球、體育、魔術、酒精、旅遊、登山、閱讀、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