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自助旅行-法國義大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5月開始逐漸看到,youtuber開始陸續開箱解封後歐洲的景點,疫情逐漸趨緩與各種限制的鬆綁,所以Hsu也萌起這趟旅遊計畫。選擇法國第一站,因為第一天是興奮與印象深刻的開始,Hsu為了讓我對法國留下美好印象,於是選擇了法國是開始的第一站。Hsu說: 旅程到最後是容易疲憊也容易狼狽,法國是她來了幾次依舊感動的城市,希望我也能有一樣的感受。對於從未踏足歐洲一次的我,心情是緊張與興奮的!
有鑑於臉書社團說,巴黎義大利的地鐵扒手特別多,特別買了S扣,還有手機的手繩與掛繩,希望都可以不要遇到失竊的事件。想到夜晚可能還是會移動,還有點多此一舉的買了隨身警報器,當然希望都不會用到。
此次搭乘土耳其航空,先到土耳其伊斯坦堡機機場代碼為(IST),再到法國戴高樂機場 (CDG),(IST)真的很大,如有前來轉機,需多預留一些時間,不然真的會很緊張,轉機需要再過安檢一次,注意液體東西都要拿出來!
覺得很有趣的造型
希望後面幾天都是好天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助結帳趨勢:從日本到歐洲,無人化商店席捲全球許多國家的商店與餐廳都導入自助結帳、自助點餐系統,這樣的趨勢已經成為不可逆轉的方向。人工智慧的發展更加推動了自助結帳與無人化商店的普及。這篇文章介紹了在日本旅遊時發現的自助收銀機更進化的情況,以及在歐洲的自助點餐機和無人化商店的發展。自助結帳或是人工結帳,你更喜歡哪一種呢?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5-18
歐洲自助旅行第一站-倫敦我們提供倫敦自助旅行的建議和建議,包括推薦的行程,景點和飯店。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4-03-12
小假期自助【倫敦+挪威】不是夢!--9天歐洲行 這次是第一次坐長途飛機,也是第一次離開亞洲地區前往不同的國家。 簡述這次的行程規劃,簡單的行程是台灣--倫敦--挪威--倫敦--台灣,主要遊玩的地區核心放在挪威,因為華航有直飛到倫敦的班機,所以我們選擇先到倫敦遊玩轉機,再到挪威走挪威縮影,最後再回到倫敦走購物行程。 因為是第一次去歐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4-03-07
26天歐洲蜜月自助行程規劃老婆,蜜月你想去哪裡? 這句話大概是出國三個月前才問的,老婆大人說歐洲,那就去歐洲吧! 決定要去哪? 因為我的工作不確定性太高,出國前一個月我才敢下訂機票,所以在這之前都必須要沙盤推演所有可能性。從原本跟團改為自助,單純就是跟團踩的點很一般又貴,所以英文只能去東南亞的我,這次決定豁出去了!
Thumbnail
avatar
點仔佳
2023-10-12
《七大歐洲自助旅遊訣竅,讓你在九月份暢遊歐洲》今天和大家分享筆者過去在歐洲自助旅遊時,個人的七個旅遊訣竅。希望能幫助大家避開偷搶扒竊的陷阱,也讓九月份歐洲旅遊輕鬆愜意。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8-18
魔法The Magic Day 1 數算你的恩典 今天真的要開始來做了,但因為魔法書上面有說,你可以先仔細想想或寫下來你想要的事物,你可以列清單,越具體越好, 像是健康和身體,職業和工作,金錢,人際關係,個人渴望,物質上的東西,等等 所以我大概想了一下,把這些大項裡我有的一些想法寫下來,希望28天後我來檢視這些會不一樣的心情。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6-28
Day 1 跑步的時候,他一直想著那團黑影。他覺得,他一生的經歷都包在那團黑影裡了;是了,它是答案;它是他的失事黑盒子。它是不能解讀、無法判讀的失誤歷程;它是記錄著狂喜、興奮、揮霍、恐懼、憂愁、悲傷的黑盒子。
Thumbnail
avatar
鄭先生
2021-12-09
Day 1 2000萬創業日記是這樣的,上週四晚上和夥伴的聚會後,我們做了一個決議,一年如果能做2000萬的業績,就全體夥伴到冰島玩~!!!  只是冠樺輕鬆講的一句話,「反正2000萬這麼高,達到都財富自由了」 我就直接在大家面前許下這個承諾,因為晉棠顧問的關係,感覺似乎可以達到。 那要怎麼開始呢? 在365天後,可以擁有200
avatar
Alex Huang
2021-12-04
Day 1 沿途速寫工具準備好,就可以出發速寫了!收集拉鍊就可做成鉛筆盒了! 一直想戶外速寫,但又覺得不會畫, 最近讀了很多速寫的書, 他們一致性說的都是:去畫有感覺的地方,無論美醜,就畫吧!每天畫。 下定決心讓自己每天都能好好的觀察周邊, 然後畫下來。 早上送完孩子後,經過的沿途風景一直很喜歡 於是停了兩個地方,畫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02
Day 1 第一天其實不是第一天,今天是帳號開通的第三天,一方面為了可以找到一個線上寫作儲存的平台感到高興,另一方面又看到自己一直以來有多逃避這件事,這件應該是唯一出口的事。 唯一的出口是指對我長久以來的生命狀態而言。一種無望、無助、無邊無際的沮喪超越整個地平線...... 面對了佛地魔這麼久,在很偶爾狀況好的時候會
avatar
Binoche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