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悄然無聲的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致。悄然無聲的你 200120
我本來愉悅地走進教室 可我發現我座位後的你還沒有來 我以為你只是遲到或請假 直到老師跟我們說你轉學了
你是我最好的夥伴 我們互相扶持 一起歡笑 陪伴著彼此
可你走了 悄然無聲地走了
朋友 我不知該如何挽回你 不對 我也無法挽回
你答應過我的 你說下一場比賽我們要組一組雙人
你卻走了
現在 我只希望你能記得我
我想我也不會忘了你的
致。悄然無聲的你
    2會員
    10內容數
    簡單的詩 簡單的心 霧中的詩 霧中的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致不存在的你】|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這封信會寫得很種族歧視,但那是我們的幽默感。我要你變成我的恐怖份子,請不要誤會是因為你的血統。 在我們的故事裡,你一直是我的國王,當我說「mon roi」的時候一點也不彆扭,我是不是說謊成性了?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09
    致青春 | 將關於你的記憶寫進跑道如果回憶會被蠶食,希望能將關於你的記憶寫進跑道,讓它代為記住這段美好。
    Thumbnail
    avatar
    黒澤氷
    2021-06-23
    行銷觀點|02.沒有技術背景也想入產品坑的你:PMM大家好,我是月刊寫手 S 子。因為上一篇被方格子選中了,士氣大振,忍不住就開始燃燒殘存的生命力,分享最近看到的產品團隊新職種:PMM。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5-13
    致,親愛的你致,親愛的你: 當你把在其他地方受的氣 發洩在我身上時 我以為你恨我 因為你恨我 所以我才會被打、被罵、被否定、被責怪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才在自己身上先裝上自動毀滅器
    Thumbnail
    avatar
    Kaylee Mir
    2021-04-28
    【致親愛的你 系列】慶幸歲月更迭,使我們有更好的可能。「經過這段日子的你,還覺得台北的夜晚是怪誕頑劣的黑色幽默嗎?」沒有正面回答你的話,而是逕自轉移話題。 這樣比較好,我沒說我也想念。 你沒曉得後來的我比你活得還念舊⋯⋯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1-01-31
    【致親愛的你 系列】人生總免不了幾度虛擲與荒唐,可唯獨不想辜負,有你在的時光。跟你說為了這平淡無奇的聊天日常想哭的時候,你在低緯的國境之南裹著斜陽,說溫度大抵是冬月惆悵的濫觴,千愁萬緒都昇華為滿懷的詩意,卻像是沾染整潭沼澤的泥濘,思緒狼狽⋯⋯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1-01-14
    《無聲革命》:致自由柏林圍牆開始建造的前五年,一群東德的高中生得知匈牙利的反蘇聯運動遭到鎮壓,決定在課堂上以「沉默」表示聲援,沒想到這單純的舉動引來當局的調查。言論自由或轉型正義這類主題的影劇,對台灣人而言總多了一份複雜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