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7天日記 - 成果發表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31(三) - 成果發表
今天是課程成果的發表,就上次說的最後一堂課,結果還有這一次的發表,這是聯合發表會,就是和其他課程集結在一起的發表,我沒有當一回事,反正還是去參加了。
當然還是左顧右看了一下,看你有沒有在這。嗯...他不在。
然後莫名的,有再次見到其他人,那種熟悉感,那種好像把碎掉的碎片撿起來似的,因為這邊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一起走過的這學期,從一群不認識的人當中,你們好熟悉,原來很不一樣,而當我們身在其中的時候,卻毫無感覺。
當我主動做了那些互動,跟他們說話,彼此之間那種很難取代的回憶和經驗,當我看到那個其中一個同學,他是負責上台報告的,他一上台報告,敘說著這些體驗帶給我們什麼,發生了什麼。
我看著這一路下來的點點滴滴,那一刻,
才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結束了。
要不是你們,要不是我,怎麼才會變成這次的回憶,就是因為有彼此大家才會形成這樣的故事。感覺今天才讓我真正有些歸屬,關係近了一些,可以有被真正的接納的感覺,我在想是不是有一天會離開,才顯得這些有多珍貴。
這堂課,因為某些關係,搞得很像我跟那個男生的鬥爭,好像在比較誰可以在這場比賽中獲勝,誰可以看起來毫不在乎對方,誰可以得到比較多他人的喜愛,才是贏家。
然後他逃跑了,明明他連續參加過3次,明明很喜歡這堂課。
你是多討厭我,才離開的? 還是有多在意我,才離開的。
不管怎樣,都傷害到我了,所以這場比賽是誰贏了?
在這堂課,我還能和其他人有這樣的交流,你呢? 在和大家相處的那天,所出現愉快的氛圍,都覺得我贏了。
我不能再多花力氣,去思考或嘗試挽回你,因為你不願意見到我,我要怎麼厚著臉皮,去幻想你是想要這段關係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