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CWT54 day1場後感謝

2020/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後一次參CWT就遇到防疫期,原本想讓攤沒想到讓不掉,本著「別人都待在家,那去的人應該很少吧,safe★」的心情去了,但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少。總之照例寫一下。
攤位照,羊咩白到消失
  由於為防疫新型冠狀病毒的侵襲(?),這次進場需要測額溫和噴酒精,實在是滿奇妙的體驗,第一次看到免購票入場的隊伍排那麼長,好在很快就入場了。
  一進場,沒有新刊的人(也就是我)就在十分鐘內展開攤位,因為沒有新刊,所以毫無幹勁,不過仔細想想,對寫小說的人來說,在這場出新刊真的是比較虐一點,還好沒有。(振作好嗎)
  吃完早餐以後,一邊跟隔壁攤的LD和店長聊天,一邊不時招呼來攤的朋友及逛攤者,這次見到了穿夾腳拖ㄉ不精明、瑞仔、阿月、熒打達、魚君、感覺人很喪又很害羞ㄉ半夢、還是很靦腆ㄉsocrato、羊人……不知道有沒有不小心漏掉誰(請原諒一ㄍ不知為何睡不到四小時的人),有幾位(看起來)是特地來找我的,內心覺得很感謝又很抱歉,如果我再有用一點就好了。(›´ω`‹ )
  而且大家給的禮物和點心很貼心,全是有包裝的,至於小卡也都讀過了,它們會被好好地收起來,謝謝。
  目前我個人的打算依然是停止在噗浪和推特上的活動,然後繼續使用方格子更新,平面委託也照舊,需要聯繫的話可以使用自介內提供的E-mail,我有每天開信箱的習慣。
  至於委託簡評的部分,由於遲遲無法訂價,也想要更自由的去選擇想要寫的東西,短時間(半年)內不會再開委託,而已經委託的會繼續完成,這方面還請見諒。不過如果會想要請人幫忙看一下作品、給意見的話,還是能用E-mail跟我聯繫,討論出一個適合雙方狀態的方式來進行。
過曝(好
  回題,這次的人潮量約莫是平時場次第二天近午的狀態,不多不少,意外的達成一個平衡,三樓場地空間的密度很舒適,99%都有戴口罩,大部分攤主也備了酒精或乾洗手,整體來說讓我很有安全感。(?)
  買氣如料想的一樣,滿冷清的,但因為見到不少人,心情很好,最後大概在三點半後收了攤位回家,沒想到在車上開臉書,就發現自己之前寫的觀後感被關切(詳見此篇文末),實在是太快樂。(*゚∀゚*)
  總之,很謝謝當天見到面的朋友,還要感謝臨攤的LD和店長,我玩得很開心,另外也希望買本回去的朋友也看得開心。這就是ㄆㄊ小朋友開心的一天。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登入並按❤,或是簡單的註冊/登入likecoin,按底下(↘)的拍手符號按鈕下,即可免費贊助我的專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50內容數
寫小說也讀小說,鍾情於習練虛構的魔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