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CWT52 day1場後感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趁記憶還新鮮(?),來寫個這次的場後感謝。(・ω´・ )
  事不宜遲先來張攤位圖。
沒有新刊的攤位就是這麼乾
  一大早,才剛鎖上家門門鎖,就感覺到全身都在冒汗,頓時生出不好的預感……後來才知道當天台北的體感溫度近四十,可喜可樂。(´・ω・`)(棒讀)
  前往台大體育館的路上,很臨時的在噗浪問有沒有人需要精靈券(?),於是在社入口進行了一個認人取票的動作,接著速度入場。(大家人都很好,不是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就是給我糖,手邊剛好有多的社入券的ㄆㄊ感到溫馨XD)
  布置好攤位以後,例行公事是將攤位照片發上噗浪,然而就在這個moment,發現在一樓手機根本沒有訊號,或是看得到吃不到。總之肉骨獸一直跑,就是無法衝浪,而且推特、Line也是時有時無,有夠煎熬,我明明只是想傳個攤位照。
  想問大俠為何這次沒有叫訊號車,網癮少年覺得苦。(›´ω`‹ )
  一樓的空氣隨著開場漸漸混濁,明顯可以知道氣溫升高,而且空氣中慢慢有一股讓人不是很想搞清楚是什麼的味道,體表泌汗的感受相當清晰,就是,你整個人在逐漸變黏,有種糖人融化般的真實體驗……但下午聽說三樓更熱,我突然想說那我也就安心了。(怎這樣)
  由於買氣普通,我很安心的待在攤位上跟來玩的大家各種招呼和閒聊,得到一些(各種層面上的)補給品,雖然因為反射弧長又習慣一號表情,當下臉上可能沒有表現出來,可是真的很開心。(太太說橡木的燙銀本奔很漂亮,我說「是齁」之後就好好的收起來了故而沒有入鏡)
  另外,必須鄭重感謝熒打達的芒果乾它是最棒的芒果乾……昨天拆封跟太太各吃了一點,覺得世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果乾。@@
↖神奇果乾
  順說給霜葉的東西是在鶯歌買的小茶碗,原本是因為要出新刊所以像致贈花籃那樣的意涵,但沒想到後來連第二天攤位也轉讓,完全可以當作喬遷入厝禮。(沒有)
  然後ㄉㄆ(=姆茲咪)沒有換零錢,所以在旁邊的我彷彿兌幣機,到後來ㄉㄆ問說「你有__的零錢嗎?」的時候,我都直接要他從零錢袋裡面找。XDDDD
  幸好我出門前看推,突然驚覺自己差點忘記帶零錢袋就要出門,否則我……嗯。
  還聊起該開個台獨手搖店。
  我「應該要來杯愛河水」
  睦「綠豆冰沙」
  我「加蝶豆花」
  睦「再加茶凍」
  我「搖一搖就超像」
  完美。(不)
  刊物的販售情況普普,銷量雖不佳但還行,畢竟沒有出新刊,周邊效益不好是正常的,不過很貴的無料居然發不完略感傷,為了讓拿無料的人體感自己深入一樓拿這張紙是有價值的,會到本週六再將內容於線上公開。
無料
  關於無料,今天已經在心得箱裡看到一則回饋,非常感謝這份速度和心意,就來試著不太捏到內容的說一說吧。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寫這個角色,因為在短短的劇情中,角色的深度已經足以拉出一個文本來描寫,我還跟太太講了一堆她可能也不知道我在公三小的東西XDDD,之所以一直沒有動筆,則是基於對角色本身知之甚少,我不願輕易地將他定義成不是他的樣子,因此絕對魔獸戰線的動畫前導出來的時候真是開心死我了,終於有地基可以使用啦讚讚!
  再來,裡面也包含了我對第二部的神祕角色的猜測和解方,即便蘑菇似乎沒有那個意思,可是想想也爽嘛(爆),而且很想寫一寫他,想寫一寫他的夢、寫一寫他身為英雄的本質,於是採用了這樣的寫法,希望能對照出這個角色的不同面向。
  繼續說場次的事。一樣沒有新刊的LD分享了好吃的黑糖麻糬桂圓核棗蛋糕,黑糖麻糬在蛋糕裡的口感好神奇~~(*゚∀゚*)
  然後罷韓書在場上也有幾位北漂高雄人大力支持,今天會寄出去,當天別縣市的人經過看到聯署書都會笑一下,問了才說「歐我不是高雄人ξ( ✿>◡❛)」,想到就不由得悲從中來……
  貓「那個有人寫嗎?」
  我「有啊,不過北漂高雄人不是很多,原本想做標語,但太晚了所以沒弄」
  貓「什麼?」
  我「一日不罷,度日如年」
  貓「你要是做了大概會紅」
  我「不喔」
  離場後,晚餐吃的是台電大樓站的印渡風情,每道咖哩都很香(大部分會辣),烤餅又油又香酥脆好ㄘ,適合多人聚餐,最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是ㄉㄆ吃了沒有牙起來!(super過敏兒活得好艱難)
羊肉咖哩
蒜味烤餅
  沒有拍什麼照片,因為要用手抓烤餅,油油的不適合拿相機,五個人點了三還四種口味的咖哩,又把每一種烤餅都試過一輪,蘇胡。
  Day1大概就是這樣,謝謝第一天來玩的朋友,第二天的攤則是讓給霜葉發揮新刊效益,很可惜跟一些只有第二天有參的朋友錯過了,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見面。每次參加場次都覺得也許這就是最後一場了,但一想到場次上愉快的事情,總是捨不得那麼快走開,我會盡可能把握住的,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登入並按❤,或是簡單的註冊/登入likecoin按底下(↘)的拍手符號按鈕5下,即可免費贊助我的專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50內容數
寫小說也讀小說,鍾情於習練虛構的魔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日常|回憶是一種無價的藝術品 老吳一直覺得當年替家裡客廳添置的吸頂燈不是很好看,因此我們就去了一趟IKEA,想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燈飾可以替換。 逛了一圈下來,本來想要買的燈飾沒有看到,老吳倒是帶了三個小多肉盆栽回家。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4-01
生活日常(三)班上一個活潑的孩子,時常處於心定不下來的狀態,上學期我排位置時,安排在我旁邊,行為漸漸有較穩定。後來每兩星期的輪排後,又恢復之前的樣子,我老早想把他調回來。 星期五換座位前,那孩子又在課堂上直接脫口而出,忘記規範,又被我提醒了。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4
生活日常(二)「瑨兒,等等一樣,就交給你了。」 導護週因要提前離開,我都會請班長代我讓大家放學。 星期四我三聲五令,叮囑孩子們放學時好好排隊,不要亂轟轟的。 對面的六年級倒數2天畢業,也就是說,剩一年啊。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4
生活日常(一)今天因為開IEP,連兩節課不在教室。 可以看得出來,就算我不在,管理階層及制度還是有運作,雖然不敢肯定當時情形怎麼樣就是了。 ------------------- 上回中午用餐時間故意晚點進教室,先在黑板上寫: 班長等全班回來後,請服務股長直接上工。(按排叫人盛午餐) 我做好心理準備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2-14
生活日常|荷蘭可能因為地形平坦,而且自行車專用道普及。騎單車完全不是一件令人困擾的事情。我很喜歡在天氣微涼的時候騎單車,也喜歡在冬天早晨刻意的騎快車以此讓身體暖和起來。我很喜歡騎著小綠(我的單車)迎風騎乘的感覺。有的時候就這樣騎車去看馬。這篇文章講述在荷蘭的生活日常...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2-08
【生活日常】謝絕喋喋不休的髮型師髮廊的小老闆 找一個合適的髮型師,其實是需要花時間的。 我自己覺得價格道還是其次,但最主要的就是那個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是否愉快。 畢竟,每一次去整理頭髮,隨便就是要上幾個小時,你總不能跟一個感覺很不對盤的人,大眼瞪小眼的幾個小時。 剛來南京之前,我大概前前後後也去過三、四個髮廊嘗試,我自己覺得是一個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1-29
【生活日常單元故事.終章】Eagle陳天翺《Leave the World Behind》EDM的曲風,Eagle一手包辦曲、詞、編、監、唱,為早已變得冰冷、灰暗的世界重新注入色彩。特別是歌詞後的那段Drop,給予歌曲無限的空間感,還有在天空翱翔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3-06
【生活日常單元故事.第七話】Nothing is lost?泳兒《所有遺失的東西》一直在等,一直在數,不就是在消磨所有人的耐性,助長負面情緒?我們像是一直將目光都投射在「遺失」之上,per se的編曲和演唱注入的,是一份暖意、一份同行的暖意。這,不就是我們在遺失的同時,收獲到的珍貴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3-05
【生活日常單元故事.第六話】酒醒了 就走走吧 —— AGA《CityPop》《CityPop》的曲風未必是City Pop,但編曲卻將屬於八十年代的一事一物,全都投射到我們的腦海裡。這,不就是我們嚮往的那個年份?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3-04
【生活日常單元故事.第五話】Ragpickers拾荒客:這個Junkyard 合身嗎?來自樂隊拾荒客Ragpickers的《Junkyard》,R&B的節奏,酒精似的滲進血管之中,瞬間進入微醺的狀態,迷糊之間,看些甚麼也是美麗,甚麼顏色也是繽紛。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