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20

2020/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
Place. 大學宿舍
葉偉豪整天都精神恍惚,他有去欖球隊練習,可是一看見張賽,就會想到Calvin,心裡不好受,結果這星期的訓練都缺席。他那些沒心沒肺的朋友看見他一張苦瓜臉,更賣力揶揄他,大家都猜他是和張賽吵架了,這也正常的,因為他的朋友並不知道Calvin的存在。
口賤的朋友往往是最好心,但好心的朋友往往又是最八卦的。朋友借故叫了葉偉豪上宿舍,然後推了一個男人進去,再把門封死,不讓他們出去。
「嗯⋯⋯你的朋友還真有趣。」張賽有半點尷尬,還聽到他們在外面喧嘩的聲音。葉偉豪無奈搔著頭,逕自坐在床邊。說真的,他現在不想看見張賽的臉,他腦海還是指責著自己,意淫過他的身材,還讓他入屋,更不幸被Calvin看見,看到張賽的樣子只會令他更為內疚心。
「你⋯⋯要不要先報給你的男朋友聽,我怕他又誤會⋯」張賽講說話很小心。
葉偉豪抬頭,反問他:「你覺得呢?」他是誠心地問,因為他真的不知道可以如何去做。
張賽悄悄嘆息一口氣,坐在他對面的床。
「你們之後沒有說清楚嗎?」張賽感受到他的困惑。
「沒⋯他很生氣。」
張賽稍微睜大雙眼:「你⋯是第一次拍拖?」
葉偉豪沒有回應,只是把眼神移到一邊。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刻,張賽覺得這個男人很可愛。張賽乾咳一聲,他簡直是GAY佬界的清泉。
「抱歉⋯」張賽突如其來道歉,他真的以為葉偉豪會是荒淫無度的GAY。
「不要抱歉好不好⋯」這樣顯得他更似一個入世未深的小孩。
「我不知道你原來你⋯.」
「喂!Hi Hi啊你,還說?」葉偉豪截去他的話,一臉窘態。張賽一臉錯愕,看見他認真地唬住自己的表情,不慎漏出一聲笑聲,然後忍不住大笑起來。
「頂你⋯」葉偉豪感到尷尬之餘,也被他笑容感染,同樣笑嘻嘻看著他。
張賽盤起腳坐,手托住自己的下巴:「我好像愈來愈喜歡你。」葉偉豪無法假扮看不見,幸好他有放輕聲浪,外面那群人應該聽不見。
「你不用答覆也行。」張賽說,看著前面坐立不安的男人,也是一種樂趣,他繼續說:「我知道你現在很喜歡Calvin。」
「我會等你。」十分有力量的一句說話。葉偉豪皺起眉頭,明明張賽這麼有市場的人,為什麼要等一個不知道能否得到的人?他不瞭解。
張賽站起來,走近葉偉豪,他很自然往後靠。張賽捉住了他的肩,很快低頭偷親了葉偉豪一下。葉偉豪眼睜睜看著他的臉靠近自己,唇上的感覺還未捉得到,他已經退開。
張賽吻完就馬上鬆開手,敲門,叫人開門。葉偉豪在床上呆若木雞,全身完全陷入僵硬狀態。
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