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讀者的問題,討論心流、天命

2020/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流系統,我把它定位在“冥冥之中的指引”,諸如好奇心、個人的興趣喜好,就是自然的流露。因為這些念頭怎麼跑出來的,我們根本不知道,有人喜歡畫畫,不需要理由,就是喜歡,畫畫很開心,就這樣自然的活出來了,而且還覺得找到真正的自己而開心。有人說是天命,也是不錯的說法。
心流,天命,這些冥冥之中的指引,怎麼設定? 那是上帝的事,我們管不到。
人,就只能順著走,發揮自由創造的精神,把心流、天命好好的發揮。
心流是指引方向的功能,人的意識就是去執行發揮,就是天人合一。
被迫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你會開心嗎?你會設法逃回來,回來自己喜歡的方式,找回開心。 這是非常自然的指引,因為不順著心流,你會不開心
這樣的實相模型論述,大家可以接受嗎?歡迎一起討論。
(我是一個工程師,我用工程師的眼光來拆解實相,一步一步很務實的拆解,歡迎來我的出版專題一起研究。喜歡我的文章也幫忙拍手贊賞,或訂閱贊助,哈哈,自己廣告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4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