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18~12/21馬來西亞之旅

2020/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隔了兩年,終於要提筆來寫遊記了。有些事情大部分都快忘光光了,記錄一下行程中特別令人難忘的一些事或者導遊對於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的介紹。
12/19晚上住宿於森美蘭大紅花酒店,晚霞五彩斑爛,似蒙上一層霧,遠方就是海景,因為我們先坐著車先去各個大家的飯店房間放行李,接著就是要來吃晚餐了。當然在一推開門看到大紅花酒店的配備後大家都是很驚嘆,從來沒住過這麼悠閒放鬆的”大”飯店,據說周杰倫也是住大紅花酒店最後一間最裡面的vip房。
晚餐就是在大紅花飯店外圍的街道上跟各個攤販點餐,吃著他們特色的東西,晚上就去欣賞駐bar的歌手演唱歌曲,感覺上台灣人也滿多的 ,演唱的歌曲也幾乎是中文歌曲,最後一首英文歌我很喜歡,有一個小插曲雖然有點丟臉但我一直記得,因為我們裡面是一個一個的高腳椅,配上一個小圓桌,高腳椅距離地面有點距離,我的腳一直是放在那高腳椅中間的一個圓圈鐵條,結果不知為何歌手在演唱的過程中(快要結束了),那個鐵條脫落了,結果掉在地方一直轉轉轉發出好久好大的聲響,全部的人(樂團、觀眾)望向我,裡面的樂團有打繫鼓手,其實跟那鼓手的聲響滿搭的,那鼓手滿年輕的,他露出了笑意,我知道那也不是取笑,只是當時真的滿莫名其妙的,意外的與他們的歌合奏。
    風之舞
    風之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