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的小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草開始了一份新的工作
雖然工作簡單無聊
但小草已經適應了
沒什麼壓力
朝八晚五
日子一天一天過
也頗愜意
重點是沒有職場上的人欺壓小草
小草就覺得很幸福
在自己的空閒時間
小草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可以花點時間提升自己
小草算是在"試錯"中找到了適合的工作了
達成今年的目標也很開心
希望接下來也能順順利利
幸福可以很簡單
就醬子
小草很滿足
所以現在很幸福
小草會珍惜
也祝福大家
並為世界祈禱
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y T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寫我心 之 道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草痞客邦(樂活窩邊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誕生的神祕過程。在看完《作家的秘密生活》之後作家的秘密生活,紀優.穆索。 這是一本小說,一本懸疑/推理小說,不過因為主角是出版三本小說的封筆作家納森.弗勒斯,從第一章〈作家的首要資質〉開始的敘事者是寫完一本小說但被十幾間出版社退稿的哈法葉.巴戴,故事裡提到很多關於寫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2
給小一新生家長的入學準備清單過完開開心心的暑假,又有許多家庭要迎接新的人生里程碑~~家有小一生要入學! 在心理上,父母和孩子都要做好調適,面對完全不一樣的生活作息,全家人的行程都要跟著變動。 根據過去送四個孩子上小學的經驗,可以給新生爸媽一點點建議! 第一:就是千萬不要買小丸子書包!! 哈哈哈!我就是買了,才知道錯了!
Thumbnail
avatar
文藝中年的無所事事
2021-08-15
小一的小日記生活(第三生)  結論:小一的小日記的人生,真是一場難忘的小學生活,不論對我還是對媽媽來說。   如果小學生活是一場夢,那小一就是一場反覆無法醒來的惡夢,尤其是每天在寫小日記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茄
2021-03-17
女生的那些小事「優生保健法」將修法、更名 妻子人工流產將無須配偶同意
avatar
Debbylin
2020-12-14
給家有新生的爸媽:關於12年國教及閱讀素養的一些小事108課綱是什麼?閱讀素養是什麼?可以從小培養嗎? 從親子共讀開始,在生活中種下閱讀素養的種子,養成終身學習的學習態度!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08-30
願你長成你想要的樣子 給我親愛的小一新生去(2018)年,把兩隻小人都送去幼兒園時,阿母我最大的感想是,我終於終於自由了(灑花!!!),今年,姊姊上小學,我卻反而百感交集,從現在起,她就將步上正軌的教育制度,然後一步一步,走向獨立。 這是過去幾年的我所一直盼望的,近七年全職的育兒生活,像走在深深的隧道裡,如今終於看到隧道遠端的光,卻反而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09-10
從爽乂爽五四到新村小商號:鬼斧神工的老屋新生記愛老屋空間的懷舊氛圍,但你願意為這份情懷付出多少努力?在新竹,有一群喜愛老房子的夥伴,從不定期的游擊行動:市集擺攤、微型書店,到租下、整修一間老屋,再到媒合適合的事業體進駐。一夥人不間斷的努力,讓集賢街 54 號,這棟充滿歷史的老屋命運,或許有可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