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我心 之 道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我向世界道別
再見了
我在內心一一向大家道別
點燃火苗燒向炭火
燒阿燒
碳火無動於衷
一點也不火紅
我哭的稀里嘩啦
只為一盆盆失敗的炭火

那一回家人的擁抱
將我帶回世界
那是我的第二個生日

懷抱勇氣踏進身心科
破碎的心靈攤在陽光之下
藥物治療漫漫無期
卻也平靜
平靜的活著
像小草般努力的活著
不求人生多勝利
但求平靜走完全程
1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十二章:越界之举 女王的唇如丝毛一般,柔软而温暖,轻盈而温和,湿润的触感洁净细嫩,就如同沾指于热带丛林中沐浴在温暖潮湿的空气里那些刚刚雨后吐露出的青苔。它们轻如鸿毛般贴在艾莎的唇上,不进不退,淡淡的红酒味弥漫过来,让自然之灵每一个味蕾都肃然起敬,平生第一次激情都在这一瞬间被激发出来。而妹妹就这样停滞不前,任凭折磨着她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8-30
星星知我心-分手系列之遇見自己想要遇見愛情,首先要先遇見自己。 一個成熟的人,在面對問題時會先反省自我的狀態,我們可以根據心理學家James Marcia自我認同形成的理論,來探索自己處於哪個階段。這四種認同狀態,可以就個人對職業、婚姻家庭、情感的態度來做討論,首先我們要能過確認我們是屬於哪一類狀態,喜歡一個人就該讓自己變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1-04-14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三章:归乡之旅无论艾莎再怎么刻意去耽搁时间,她的最终目的还是回家看望妹妹。当水灵载着她向阿伦戴尔的方向奔驰而去时,她心中涌出一阵又一阵对安娜的想念将先前所有的别扭都排挤得一干二净,恨不得妹妹立马就出现在眼前。 自然之灵踏上阿伦戴尔的码头时,太阳在天空的正中照射。城堡靠近中央,像堆积着的巨大柴木似的投出高矮不一的影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千帆过尽 你在我心 第一章:自然之灵看着那个头披淡赭色微卷发丝,身穿一席黑褐色出行服,眼含枯苗望雨的热泪,带着欣喜期盼的笑容向她奔来的女孩,冰雪女王第一次骄傲地伸手拂过她的脸庞,抬起她的下巴,抹去她的泪水,将这个与自己骨肉相连的身躯拥入怀中。这,也是艾莎唯一一次感到春风得意的时刻——她凭借自己所向无敌的冰雪魔法驯服了四灵、阻挡了洪水,
Thumbnail
avatar
弦歌知雅意
2021-04-12
採訪03 | 自然的四季是我心之嚮往 3月的採訪選擇了我喜歡的畫師 나요,最近覺得她的插圖都讓我感受到非常春天,喜歡她作品關於自然的
Thumbnail
avatar
可啵kobold
20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