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疫情關係,從台北回到高雄後,我們便很少出門。雖然高雄天氣很好,鄰居奶奶們每天在自家門口開心的聊天與曬太陽,但雙寶也是在家裡就玩得不亦樂乎。在家的日子裡,總是簡單準備三餐。先生一樣照常上班,但晚上回來能有熱騰騰的晚餐等著他,我想這也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事情。
年過完了,我的自主練習課程也結束了,一切該忙碌的生活好似都消失了般,但唯獨年前該給完成的電視劇腳本大綱卻一直無法如願完成。每每打開電腦想要認真撰寫時,卻又因覺得劇情不夠精采而卡住。這樣的日子要到何時才能見到光明啊!
停了好久的健身房運動也一直沒再繼續,一方面因為疫情關係,一方面因為雙寶一天24小時跟著我。但我自己懂其實是因為自己沒有動力...感覺一切平常的小日子,其實發懶得很透徹。
其實我們一直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但是總是能很快速地找到藉口停滯不動。就算讀了好幾本有關於”自律”的書,卻怎麼也無法邁開腳步驅動自己的心。這樣發懶的心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啊!
好吧!這只是我小日子裡的自我發問罷了!
    一朵貓
    一朵貓
    一朵貓 在愛裡幻想 用文字說話 這裡的故事 都跟愛有關 是你的 不是你的 都要在心裡默認 無法跟人說起的愛情 總是疼入心裡的 所以 讓我說你的故事 流自己的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