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茜的羊肉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茜在17歲的時候,帶著我去蹦迪。現在想起來都有後怕,當時如果不是發現得早,說不定我們四個女孩都要被那幾個老安哥強暴了。回憶起這恐怖事情時,小茜好像局外人。作為當天的「目擊證人」我一再告訴小茜:「我們當天是幸虧遇到那兩個外勞保安的幫助,不然就被那幾個色魔強姦掉了!」小茜不以為然:「你以為我怕他們強姦我嗎?我會泰拳的呢!我兩三下就將他們給打倒了!」
我沒再說下去。但為了不讓這件事就這樣被遺忘掉,我決定將它給寫下來,張貼在面子書上,有些當晚的片斷我記不清了,畢竟也喝了不少酒。但那三個色魔安哥的樣子,我這輩子怎樣也忘不掉。
考完SPM最後一科那晚,小茜傳來訊息,約了補習中心的蔓蔓和曉彤一塊兒到酒吧釋放和玩樂一番。我雖然不是個乖女孩,但看到這訊息,心底就困惑,17歲的我們要怎樣混進那酒吧呢?
小茜說,她有辦法找人帶我們四個人溜進去。我也是想嘗鮮,畢竟第一次嘛,不嘗試白不嘗試。回到家換了我在淘寶買的潮服,我和小茜、蔓蔓和曉彤,就約在酒吧附近的便利店見面。說真的,當天小茜的打扮真時髦。
平日裡,見到的小茜都是穿著藍天白雲的校服,當天眼前那刻意露出的大腿,皮革服裝包裹著的渾圓飽滿乳房,還有那誰也想不到她會上的煙熏妝,我對她的三觀幾乎全改了。
到了酒吧前,小茜在顧場的人耳邊不知說了什麼話?那人輕易就讓我們大搖大擺走進去。夜晚華燈初上,酒吧裡的人稀稀落落,直到9點左右,裡頭的氣氛才熱絡起來。本來不怎麼激動人心的歌曲,瞬間像加了興奮劑,在眾人舞動身姿剎那,揮舞著各自的費洛蒙。
小茜身邊黏上幾個男人了,我算是膽小的。但也招惹好幾個安哥走過來,他們說了一些調戲的話,直到那三個色魔安哥出現,小茜帶著他們走過來問:「結束後,我們跟三個帥哥玩家家酒好不好?」小茜醉了,蔓蔓和曉彤很亢奮。然而我不識趣地說,我要回家!我真的得要回家!
然而,他們沒有顧及我的感受,那三個安哥拉著我,小茜、蔓蔓和曉彤好像跟他們是同謀,大夥兒一起架著我走出酒吧。到外頭,正要上車時我大喊救命,經過的兩個外勞保安走過來,推開那三個色魔,我才這樣從虎口裡走了出來。
【信女小茜(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