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好別囤口罩!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是的!你知道我跑了多少家藥妝店嗎?」那些售貨員都跟我說,「對不起你來遲了,口罩目前缺貨!」我就問對方,你們什麼時候補貨?你知道店員怎麼跟我說嗎?「我也不知道!」不論連哪家藥妝店都跟我說這句話,他們真想急死我!我小茜現在要找個口罩都那麼難嗎?我對著三個閨密大吼!
她們三個都是做美容美發的,店裡囤的口罩夠她們用半年!我問大奶妹,願不願意「瓜沙」一盒口罩給我?大奶妹說:「這是我老闆新年前無意間囤下來的,我老闆說,那100盒口罩她要吊高來賣!」我白了大奶妹一眼,說:「你不要叫大奶妹了,叫貧乳界女王,祝福你和老闆的生意一落千丈!」
大奶妹敢怒不敢言,靜默被我罵!另外兩人拿著她們的黑鯨奶茶,看我像潑婦那樣的罵大奶妹,可能同理心作祟,就想幫大奶妹說好話,我立馬懟回去:「有本事你給老娘生出一盒子的口罩來啊!沒本事就給我閉起你們那張臭嘴!」
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心急如焚,因為市面上根本找不到口罩,即使花大錢買到口罩,也不一定是正貨。天啊,現在的人心怎麼了?為何可以買口罩買到那麼凶?一點都不打算留給其他人嗎?我那還在念醫科的弟弟就說了,口罩對防止病毒沒有很大效的作用,還不如勤力洗手!
我弟說勤力洗手,我洗了。我本來就有潔癖,只是我那閨密瑤瑤常說,我上廁所不洗手。這臭三八到底知道什麼?我在廁所裡用75%的消毒酒精消毒了整間廁所才坐在馬桶上,門把、門板、水龍頭沒酒精噴過我都不敢用,她沒親眼見過我用乾洗手劑,用消毒酒精洗手,就講我沒洗手,真是死三八臭三八!這些知識在新型冠狀病毒流行的當下,我絕對是不跟她們分享的,誰讓這三個該死的婆娘不找口罩給我。
現在我有口罩了,但我的口罩是從哪裡弄來的呢?這你就有所不知了。不問不知道,原來我男友是做醫療用具批發的,現在我小茜要多少N95就有多少,然而我很快就被我弟打臉了,他說:「你又不是病人,又不是醫療前線或者經常接觸人群的人員,你戴什麼口罩啊!知羞的話,先把奶罩穿戴好,別每天讓人看到你的葡萄乾,貧乳沒人欣賞!」
【信女小茜(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