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才是沒心的人

2020/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喜宴
聊著天

他們說著那些
應該是記憶中要有的畫面

像是遺失了的片段故事
疑惑的眼、疑惑的臉

原來
我才是沒心的人

離開了
就忘卻了
恍若上輩子的記憶

還是不想記起呢
畢竟
那段歲月,這輩子不會想在經歷了
所有男生,都不想在經歷過一次的經歷

也滿懷感謝
讓我遇見這些,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預見的
不同生活背景與領域的人

雖然
我才是那個沒心的人
奈米網紅 - 國際小肉丸
奈米網紅 - 國際小肉丸
我知道我寫不出甚麼大道理,因為我也不想寫甚麼大道理。 我只是一個憤青、假文青,用文字編織著我的生活,記錄著每一刻的感動。 我不求看到的人會有甚麼感覺,但如果有觸動到您,我備感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