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OP中文填詞-So in V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昧(ost:So in Vain/化學超男子)
獨自品味淚水的苦
和每次的萬劫不復
傷著心卻面如平湖
委屈全無處表達
其實是我的錯吧
又或許是誰都沒錯
來電鈴聲顯示著他
敲打內心的聲音
說一句「算了吧。」 聽起來多瀟灑
淚水後的空虛 說給誰聽
再一句「沒事了。」 藏了多少害怕
即使受傷的我
*不說 不代表我的心不痛
不曾把我放在你心中
愛上的人最傻
你說對吧
其實 只希望你看我一眼
即便這只是最後的溫柔
用謊言遮掩也罷
心碎後再擁抱傷痛
獨自品味淚水的苦
和每次的萬劫不復
想就此斬斷這一切
厭惡心情的跌宕
其實不是誰的錯吧
與其等不存在的那天
若將哀傷完整表達
哭聲會響徹夜裏
與其說「抱歉囉。」不如都不要說
就當作我從來 沒見過你
「你是否還愛我?」誰都不敢回答
所以別回答我
*看吧 終究會走到這一天
所有的傷痛都留給我
你也是這麼想
你說對吧
就說 是誰也救不了的吧
今後就走著自己的路
別告別就轉身吧
告訴我 說你不會哭
為什麼走到最後連吵架都不懂對方說什麼
不說誰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快 告訴我
為何是我獨自承受
*不說 不代表我的心不痛
不曾把我放在你心中
愛上的人最傻
你說對吧
其實 只希望你看我一眼
即便這只是最後的溫柔
用謊言遮掩也罷
心碎後再擁抱傷痛
其實 真不知道是否見面
還會像相戀的那個時候
別再說道歉的話
就讓我 獨自的傷痛
北宮靈狐
北宮靈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