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7)

2020/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有一天我不再認識妳

時間、距離,總有一天我們會變成陌生人
訊息顯得我們是如此的遙遠
也因為如此,感情會越來越淡
最後甚至連打一段文字都是種奢侈
妳不知道,每一次打開臉書
我都得面對一次孤單
因為妳 離我 好遠好遠…… 這一次我們回不去了
不用留念,那只會讓妳更難放手
妳好,我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