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6)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罪無可赦

事情來的突然,毫無預警的打擊我的世界
此刻特別徬徨,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相信什麼彷彿熟識的人,變得陌生
世界的色彩又回到一片黑與白
用著信任的籌碼博弈著世界的賭局
這肆無忌憚的傷害,到底又犧牲了誰
是我太單純,還是世界太複雜
可笑的是,不知道不是不知道
是選擇不知道,是演的不知道
迷惘的黑,失去了方向感,任誰都會害怕吧?
並非我不願向前,而是前進的步伐太過沉重
徹夜難眠的我,無法阻止空虛的吞噬
或許我們都犯了罪,連神都不可赦免
許多事情本不該知道,可你我卻連故事結尾都讀盡
今晚夜裡不再寧靜,取而代之的是痛苦
但願那些故事,不再流傳
而是靜靜的躺在歲月的洪流中,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