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4)

2020/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守護者

或許在成人保額眼裡,我永遠都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沒有人知道,我是如何讓笑容掩蓋一切
那是在日積月累中,學會得謊言
真真假假的話,又有幾分真幾分假
世界太多的秘密
我被逼迫學習著成人保額語言
可怕的是,很多事情一但開始便沒辦法停下
太多秘密讓我背負
微笑背後,究竟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
世界事實上見不得光芒
人們其實都在說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