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5)

2020/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妳成魔又如何

曾經我也有著那令人羨慕的翅膀
人們稱我為天使
可亞當與夏娃的故事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至此渴望一段愛情
在平凡的日子中,終於遇見了妳
即使妳只是個脆弱的人類,卻阻止不了對妳的心動
天使的職責是守護人們,無奈力量卻是有限
那一天,親眼看著妳離去
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
試著呼喚著妳,想留住妳剩下的餘溫
可到最後,妳仍離開了,掛著一絲微笑
如果天使保護之人逝去,那麼天使又何來存在的意義
我,立下誓約,為妳復仇,成了惡魔
這一生哪怕出賣了靈魂都想要保護妳
是天使又如何
我甚至連妳的性命都無法保全
那,就成為惡魔吧!
【惡魔,路西法願將靈魂獻出,卸下翅膀,成為復仇的惡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