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2)

2020/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妳,犧牲全世界又如何

在這自私醜陋的世界之中,也讓我試著自私一次吧!
我不願看見英雄為了所謂的命運犧牲
更不願讓深愛的妳 ,離去
如果這世界早已崩壞 那就讓它崩壞吧
比起天空中的蔚藍,我更喜歡你
憑什麼犧牲妳,去換回這個令人不安的世界
在緊握著妳的雙手之前
在天空露出那一抹陽光之前
我會堅定的向著宇宙祈禱
為我的自私,放棄這殘破不堪的世界
能不能不要再為了這個世界的一絲希望祈求
能不能只能為了自己祈禱
為了妳,犧牲了全世界又如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